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贵阳一女子花76万定制家具 家具没了 店也没了

京港台:2022-7-4 05:28| 来源:百姓关注 | 我来说几句


贵阳一女子花76万定制家具 家具没了 店也没了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前段时间,我们播出了一条新闻,贵阳的刘女士在北京西路的红星美凯龙的一家家具店花了8万元钱定购了家具。可是钱交了家具没到手,店铺却已经搬走了。

  最近,另外一名姓袁的女士联系到我们称,她也在这家店铺购买了家具定制等服务,已花费的金额高达76万元。

  根据袁女士签订的合同可以看到,她于去年7月17日与贵州铭盛乾峰商贸有限公司签订了销售合同,合同总价为89万余元,其中,基础装修635000元,柜体225000元,软装34700元钱。

  

  

  从袁女士提供的收据可以看到,她已经支付了近76万元。公司承诺于2021年12月17日前完工。

  

  

  袁女士:大概是在12月底停工的。当时我们发现了这个情况之后,就及时找到了红星美凯龙这个卖场。

  

  袁女士说,在商场的协调下,今年1月11号,她与贵州铭盛乾峰商贸有限公司又签订了一份补充协议。袁女士一家宽限了对方的装修期限,将其延期到今年的4月30号。

  

  

  袁女士:当时他们保证得非常好,说是可以签补充协议。那么,在1月到4月30号的这个期间,其实是一直没有开工的。在上周还是上上周,我们去找他们股东,也是没有一个很好的解决方案。

  

  与之前报道过的刘女士遭遇相似的是,袁女士已经交付的76万元钱中,只有20万元钱是通过商场进行支付的,其余的货款都直接支付给了贵州铭盛乾峰商贸有限公司。

  

  

  袁女士:我直到21年停工的时候,邀请红星帮我们一起解决这个问题,才知道这个钱原来只进了20万。因为红星美凯龙这边告诉我们,进了他们卖场的(金额),他们才有监管的权利,没有进卖场的他们不负责。

  

  记者采访时,红星美凯龙的企划经理喻先生也前来了解情况,他告诉记者,从去年10月起,这家店铺的经营就开始出现异常。目前,他们也正在帮助像袁女士这样的消费者进行维权,向顾家家居总公司和相关职能部门进行反映。

  

  

  袁女士:希望能找到他们的人,起码坐下来把这个事情解决了。把我的70万退给我,减少我的损失。

  

  随后,企划经理喻先生在现场拨打了该公司的法定代表人刘明的电话。

  

  企划经理 喻先生:因为是这样的,客户已经过来过几次了,然后没有协商处理下来,所以商场这边也想约你,然后把这个事情给解决了。

  贵州铭盛乾峰商贸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 刘明:你们红星美凯龙知道顾家家居在红星美凯龙的主题经营者是谁吗?

  企划经理 喻先生:对于我们商场来讲的话,我们是只认法人。

  贵州铭盛乾峰商贸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 刘明:主体经营者不是我,是刘俊(股东)和赵琳(股东)在经营。

  企划经理 喻先生:这个是你跟他们之间的关系,我们这边只会认法人的。

  贵州铭盛乾峰商贸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 刘明:请你这边抓紧和刘俊、赵琳对接一下。

  

  在后续的沟通中,刘明仍然认为自己不是实际经营者,公司的问题需要袁女士自己去找公司的其他股东进行对接。

  

  贵州铭盛乾峰商贸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刘明:请袁女士去通知和她交易的人。

  记者:为什么要她去通知,你们公司内部的问题不是应该你们自己去解决吗?

  

  贵州铭盛乾峰商贸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刘明:我现在也通知不了。

  记者:你们都通知不了,怎么会让一个交钱给你们的客户去通知?

  贵州铭盛乾峰商贸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刘明:我现在也不清楚,昨天我们全部股东都去了她老家去找她,都没找到,再找不到我们就报警处理了。

  

  对此,袁女士也十分无奈,她表示会通过司法途径解决此事。

  同时,她也希望和她有类似遭遇的顾客可以和她联系,一起维权。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陆资讯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4 08:06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