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中国4000万户房贷违约 广州现荔枝抵房价

京港台:2022-7-8 05:49| 来源:自由财经 | 评论( 9 )  | 我来说几句


中国4000万户房贷违约 广州现荔枝抵房价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中国房市快崩盘,加上清零政策冲击就业,网路传出高达4000万户还不起房贷,选择断供不缴。而房地产开发商为去化,获得现金流,推出大蒜、小麦、西瓜等以物换房策略,广州还出现荔枝抵房价,最高可折抵5万人民币(专题),估计得卖出650公斤以上的荔枝才能获得优惠,主导这项促销开发商就是已经财务暴雷的佳兆业集团百分百控股子公司。

  中国网民爆料,根据银行金融系统风控会议消息,中国全国所有房贷断供数量近 4000 万套,法拍房超过 1000 万套,堪称「石破天惊」。

  对于此项惊人数字,有人说是言过其实,但房贷违约急遽攀升是事实,光是阿里拍卖平台,4年来法拍房数量暴增187倍,2022年无疑是法拍房大年。

  中国网友指称,经济面临黑天鹅,「弃房断供」(违约)断尾求生,是无可奈何的选择。1位在2017年花260万人民币在武汉买房的民众,现在房价跌到200万人民币,而他却还有170万房贷要还,5年下来,亏了61万人民币利息,房价贬值60万人民币,只好选择违约不再缴房贷。

  除了民众因失业或收入锐减无法承担房贷,导致中国迎来大型房贷违约潮,而房企更是暴雷不断,拼命吸引买主上门,各式吸睛花招全出笼,有大蒜、小麦、西瓜等以物换房。

  河南开封市和商丘市两个建案分别推出「大蒜换房」、「小麦换房」活动。南京新城控股推「西瓜换房」,最高抵10万元人民币活动。江苏无锡阳山则有「水蜜桃我来收,您安家我助力」活动。

  连富裕城市广州也被逼下海推出以荔枝折抵房价促销,海报内容显示,购房者可以每斤30元或40元(中国1斤500公克)的价格卖出荔枝,最高可抵5万元人民币房款。根据不同品种荔枝价格折抵价格不一,估价购房者至少要出售650公斤-833公斤荔枝。

  根据天眼查显示,主导此促销方案是开发商广州市景晟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也是东莞市宏隆实业投资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股权穿透后显示为佳兆业集团百分百控股。

 

相关专题:房价,广州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陆资讯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6 20:13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