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朱一龙《人生大事》票房破10亿 投资方能赚多少?

京港台:2022-7-8 09:17| 来源:搜狐娱乐 | 我来说几句


朱一龙《人生大事》票房破10亿 投资方能赚多少?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截止7月7日,朱一龙主演的《人生大事》上映14天,累计总票房突破了10亿元。

  

  该片工作日每天仍有4000-6000万元的进账,表现异常强势。按这样的走势,猫眼专业版将其最终票房预测调高到了17亿元。

  有很大的概率,《人生大事》将冲破15亿,奔20亿票房。

  总票房10亿元时,除去已计入的售票平台的服务费,净分账票房9.23亿元,片方分账约3.54亿元。

  

  如果最终总票房20亿元,片方分账将达到7亿元。

  《人生大事》预计制作、宣发成本不会太高,作为中等制作,一般预算在五千万上下。

  据电影频道《今日影评》栏目提到的数据,该片制作成本不超过6000万元。

  如果以6000万元总成本算,目前票房10亿时投资方分账3.54亿元,净利已2.94亿元。如果最终票房到20亿,片方分账7亿元,净利将达到6.4亿元。

  猫眼专业版信息显示,《人生大事》出品方有19家,其中联瑞影业和横店影业是前两大主控出品方,也是主要发行方,中影是第三大出品方,第一大发行方,这三家公司将获得最多的收益。

  

  其他出品方还包括上海联合(北京)影业、万达电影、猫眼微影、淘票票、北京微梦创科网络技术、抖音文化等,都将根据投资份额获得相应的票房分账。

  联瑞影业和横店影业这两年在中小成本剧情片上收获颇丰,《送你一朵小红花》《我的姐姐》就是这两家公司主控出品的电影。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6 03:25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