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枪击安倍 邻居爆山上彻也房间每晚都有这声音

京港台:2022-7-9 03:51| 来源:中时电子报 | 评论( 6 )  | 我来说几句


枪击安倍 邻居爆山上彻也房间每晚都有这声音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专题:关注中日关系,最新动态追踪!

  日本(专题)前首相安倍晋三演讲途中遭枪杀,震惊全球,41岁的凶手山上彻也也不断遭到起底,除了高中同学母亲爆料其私下为人外,更有邻居指出,最近每晚山上房间都传来一个奇怪的声音,如今回想起来毛骨悚然。

  安倍中枪地点距离山上彻也住家仅3公里,山上供称行凶动机并非政治理念冲突,而是不满安倍和某宗教团体关系密切,才会痛下杀手,原定除了安倍外,还锁定了宗教团体内的一名干部。

  日本《每日新闻》报导指出,山上邻居受访时,曾表示最近每个晚上,都会听到山上彻也房间传来砰砰砰敲打墙壁的声音,声音大到他以为在施工,但如今回想起来,这个声音可能是山上在制作手枪过程的声音,相当可怕。

  此外,《朝日新闻》报导指出,山上彻也目前无业,过往曾从事派遣工作,据当时同事说法,指出山上彻也在职场上鲜少与人互动,连午餐都刻意带到自己的车上吃,相当孤僻,在4月时突然猛请病假,5月就离职,未料2个月后就发生刺杀安倍的重大案件。

 

相关专题:日本,枪案,安倍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千杂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6 03:50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