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李小璐晒自拍回应恋情,送她玫瑰花的不是主持人

京港台:2022-7-11 13:52| 来源:二哥侃电影 | 评论( 2 )  | 我来说几句


李小璐晒自拍回应恋情,送她玫瑰花的不是主持人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李小璐又谈恋爱了?近日李小璐在社交平台晒出一段手势舞视频。配文,想你了哥。李小璐当天穿着粉色睡衣。看起来有点可爱,背后还有一大束粉色的玫瑰花。玫瑰看着挺新鲜的。疑似男友送的花。

  

  大家都很好奇李小璐的男友到底是谁呢?反正不可能是贾乃亮。皮几万现在日子过得挺好的。前阵子还卖专辑赚了几百万。所以现在巴不得李小璐再谈男友。大家就会放过他了。皮几万估计现在挺后悔的。因为一时的冲动,葬送了自己的大好前途。

  

  

  不过,李小璐比皮几万惨多了。分手了还要带着孩子,被娱乐圈封。16岁就拿影后的光环消失了。在大家都好奇李小璐的男友是何方神圣。李小璐晒出了和一个男人的滑雪照片。照片中的男人原来是马智宇。

  

  马智宇据说是电视主持人。也晒出了一段和李小璐滑雪的视频。视频中的李小璐穿着厚羽绒服。打扮得很少女。和马智宇看起来挺正常的。大家问他是不是李小璐的新男友时。他说李小璐是自己的姐姐。

  

  所以,所谓的恋情是假的,李小璐根本没有谈恋爱。而且,李小璐既然敢大方晒出和他的合影。说明李小璐和他关系清白,不怕别人说什么。不过,李小璐这个弟弟不是那么简单。他好像挺喜欢玩暧昧的。网友问他滑完雪一起做头发吗?这个问题很青春。

  

  马天宇却说春节前就一起做了。还有网友评论马智宇真幸运能遇到李小璐。马智宇回答:“我也很幸运。”这话给人的感觉是他在和李小璐谈恋爱?李小璐明明说过了他只是自己的弟弟。

  

  而且还不是亲的,说话一点都不替李小璐考虑一下的吗?而且总让人感觉,李小璐是在和自己谈恋爱。不得不说,这个男人有点心机。虽然网上都是李小璐又谈恋爱了。可是李小璐却没有理,李小璐近日晒出了春日游玩的照片。

  

  照片中的李小璐穿着毛绒马甲,内搭白色衬衫。下边是一条杏色的长裤。周围都是甜馨吹的泡泡。李小璐对着镜头笑得很开心。可以看得出来李小璐心情还是不错的。

  

  

  李小璐单人出镜,难道是在证明自己是单身吗?所以,李小璐的玫瑰花到底是谁送的呢?其实是她自己买的,她那天的视频想你了哥,她说的哥是赵英俊。玫瑰也是为了纪念他而已,大家不要想太多了。

相关专题:李小璐,恋爱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28 17:38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