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陈婷否认张艺谋急售3000万豪宅!被传婚变出国定居

京港台:2022-7-13 14:17| 来源:扒小妹儿 | 评论( 18 )  | 我来说几句


陈婷否认张艺谋急售3000万豪宅!被传婚变出国定居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家人们这个月工资都发了吗?小妹儿这个打工人又在掰着手指头盼着发工资了~

  

  在咱们打工人还在为仨瓜俩枣奋斗时,有媒体传来消息,说张艺谋最近想把自己位于无锡的豪宅以3500万元的价格“贱卖”了

  

  先来看看这栋豪宅的俯瞰图,确实是依山傍水、风景秀丽、相当豪华啊!放眼望去,满满中西式结合的味道。

  

  这栋豪华别墅占地1050平方米,建筑面积750平方米,地面两层,地下还有一层,并且地下这层也是可以接收到阳光的,就位于湖边的第一排,可以每天在毫无遮挡的情况下观赏东蠡湖,地理位置和房屋布局都相当不错。

  一经挂牌出售,大家这才发现老谋子在选房的时候也有点普通人的小迷信,门牌号是十全十美的“100号”,也难怪张艺谋这些年事业运这么好啦~

  

  无锡的房产销售们纷纷在朋友圈中发布张艺谋豪宅的售卖消息,从图片里来看,确实是正儿八经的豪宅,装修格调复古奢华,颇有点欧洲宫廷风的味道,目光所致都是钱的味道。

  

  最引人注目的是,在这套豪宅的简介中,还挂有“急售”的字样。

  据悉,湖玺山庄的别墅市场价十分昂贵,光是毛坯房都能开出3500万的价格,更别提张艺谋这套房子的装修相当不错,据说当年光装修就花了大约500万,如今房价持续上涨,再叠加“国师之宅”的标签加成,小妹儿觉得买个五六千万也不成问题啊!

  

  不过其实,张艺谋买这套房子并不是为了自己住,众所周知“国师背后的女人”、比张艺谋小31岁的陈婷就是江苏无锡人,所以张艺谋买这栋房子就是为了给岳父岳母居住。

  据房产经纪表示,自从这栋还债挂牌出售后,他们每次带客看房,也都是张艺谋岳父来开门,陈爸爸非常亲和,但也明确表示拒绝摄影摄像。

  也有记者采访了张艺谋豪宅所在小区的邻居,邻居表示从来没看见张艺谋和陈婷在这里生活,陈婷的父母前些年住过一段时间,但是也没过多久就搬走了,房子目前都是闲置状态,卖掉也正常。

  

  房产中介还介绍,张艺谋别墅挂牌售卖消息传出后,房源十分受欢迎,前来询问情况的人很多,但大部分人出于好奇,小部分是有意向购买。

  也是嘛,毕竟不是所有人都能毫不犹豫掏出几千万来买房的,而且能够亲自看房的标准也非常严格,必须验资3000万才能让你去看。

  

  然而贫穷限制 了小妹儿的想象力,据蓝鲸财经记者报道,记者联系到发布房源的另一中介,该中介表示房子已经售出,成交价竟然高达6100万元!购房者还是一位“圈内人士”!

  什么……居然卖了?而且不仅是卖了千万,还翻了个倍!从3500万卖到了6100万??

  行吧……服了你们娱乐圈人士……

  

  豪宅被卖掉的传闻一传开,网友们一时间众说纷纭,什么情况啊?国师手头这是缺钱了吗?

  是要准备出国买大庄园常居吗?还是说跟相差31岁的陈婷终于婚变所以卖房分割财产?

  

  

  更有网友猜测,是不是最近易烊千玺身陷“明星考编争议风波”,导致老谋子的新片《满江红》陷入拍摄危机了?所以紧急卖房筹款?

  小妹儿插播一下,最近张艺谋的新片《满江红》在山西开机了,据说阵容非常强大,易烊千玺、沈腾、岳云鹏、于和伟、张译,甚至还有“相声皇后”于谦,真是一个光看阵容都精彩的新片!

  

  

  此前易烊千玺的账号IP属地已经显示山西,小妹儿猜估计已经进组了~

  

  但是反转来得很快,张艺谋妻子陈婷在个人社交账号发文澄清此事,称无锡的房子并没有急售,只是“询问一下”,因为陈婷父母年纪越来越大,所以想接过来和他们夫妻俩一起住,方便照顾,所以无锡的房子目前是闲置状态。

  

  随后陈婷还晒出了自己健身的视频,顺便在文案里委婉澄清了“出国定居”和“婚变”的传闻

  不得不说,陈婷不愧是学舞蹈的,四十多了依然身姿轻盈,腾空劈叉说来就来啊!

  

  陈婷这么一回应,网友们都笑了,是啊,这豪宅卖不卖本来就是人家的家常事,互联网非要编排出五六七八个版本,太无聊了。

  

  不过这不是陈婷和张艺谋第一次被传“婚变”了,最近的一次是今年二月底,正是北京冬奥会刚刚结束,陈婷突然发文表示,想要在自己的个人社交账号中取消“张艺谋妻子”的认证,和她以往岁月静好的语气比起来,这次的语气略显“强硬”,便引发了一轮“婚变”猜测。

  

  此前陈婷社交账号的认证信息就是“张艺谋妻子 陈婷”。

  

  网友七嘴八舌讨论,表示一定是老谋子负了陈婷,才让人家这么“伤心”。

  

  在此前,冬奥期间陈婷曾跟网友倾吐心声,称自己并不支持张艺谋当冬奥开闭幕式的总导演,在长文中诉说了古稀之年的张艺谋在幕后的辛劳,完全是“自残式的工作节奏”,作为家里人,陈婷表示自己很难做到发自内心支持他去为大会拼搏。

  

  当时还引发了网友的不满,大家觉得可以理解陈婷的心情,但是不能理解她为何要把这些言论发出来,和张艺谋的尽职尽责相比,陈婷显得太过矫情且小家子气。

  

  说实话,老夫少妻的差距在这时就体现出来了,毕竟陈婷比张艺谋小了整整31岁啊!

  一个50后和一个80后的婚姻,可是跨了足足三个代沟!

  

  刚认识张艺谋时,陈婷才18岁,刚刚入学北电的她还是一朵干干净净小白花,却在一个选角现场认识了大她31岁的张艺谋。

  要知道这个年龄差有多夸张,那就是张艺谋比陈婷的父母还要大出很多……

  

  陈婷几乎就没怎么演过戏,当她出现在大众面前时就已经是和张艺谋生有两男一女的“娇妻”形象,虽然这几年一直有在不断进修自己,读书读研,但演戏这块算是彻底放弃了。

  

  不过好在,她一心投入在家庭中还是很有回报的,比如她和张艺谋的小儿子,刚满18岁就斩获了包括耶鲁大学在内的7个录取通知书,帅气又优秀!

  

  

  大儿子也很是不错,在亚洲国际青少年电影节屡屡获奖,似乎有望能继承父亲的衣钵啊!小伙子不错~

  

  张艺谋不仅给了她巩俐都得不到的“结婚证”,还时常回家陪妻子孩子,陈婷很擅长营造温馨的家庭氛围,还曾晒出和老公对酌的照片庆祝端午节。

  嗯……怎么不算小秀恩爱呢~

  

  看看这全家福,儿子帅气女儿可爱,有狗有钱有豪宅,这生活也太让人羡慕了吧!

  

  哎~如今国师专心搞创作拍新片,大家也都散了吧,小妹儿看人家这小日子过得是真滋润甜蜜,根本不用咱们操心哇,一句话,期待老谋子新片就完事了~(文/苗包包)

  

相关专题:张艺谋,土豪,婚姻,冬奥会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6 19:04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