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特朗普开票日所作所为 策略师班农早已精准"预测"

京港台:2022-7-15 04:30| 来源:星岛日报 | 我来说几句


特朗普开票日所作所为 策略师班农早已精准"预测"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最新流出的录音资料显示,白宫前策略顾问班农(Steve Bannon)在2020年10月31日参加中国流亡富商郭文贵召集的一次会议中,精准“预料”到特朗普在选举开票日的举动,包括在点票当晚单方面宣布胜利,以及一旦对手拜登领先后,将会作出“疯狂行径”。

  综合CNBC及英国《每日邮报》报道,Mother Jones杂志获得的录音显示,班农称,由于共和党选民倾向亲身投票,因此11月3日开始点票当晚,特朗普可能初段领先,也会借此顺水推舟,“特朗普要做的就是宣布胜利”,“但这并不意味着他是(真正)赢家,只是自称”而已。班农继续解释说,民主党选民倾向提前投票,“自然处于被动”,“特朗普将会利用这一点,这就是我们的策略”。事实证明,特朗普在11月4日凌晨向全国发表讲话,不但宣布自己胜出大选,更宣称点票过程出现“重大舞弊”。

  在录音中,班农也准确“预测”开票翌日的舆论口径,表示媒体在11月4日将迎来风暴,无论是反法西斯(Antifa)人士、记者还是法庭都会疯狂,成为特朗普嘲笑的对象。

  在谈话过程中,班农还模仿特朗普的口吻说“你(拜登)输了,我是赢家,我是国王”,又称特朗普会点名批评拜登的儿子亨特(Hunter Biden),追问“亨特在哪里?亨特在吸毒吗?”。

  班农表示,特朗普连任成功后,2024年无论如何无法参选,因此无需顾虑自己的公众形象,言论方面大可肆无忌惮。

  对于点票的后续发展,班农在录音中表示,特朗普会解雇他本人任命的联邦调查局(FBI)局长雷伊(Christopher Wray),然后在11月4日深夜再次发出推文,重申自己胜选,但若拜登的得票率上升,特朗普将会声称选举出现舞弊,接下来事情“将变得更加疯狂”,除了继续指控对手“窃选”之外,更会透过司法部干预选举,例如要求“司法部长关闭50州的所有投票站”。在这层推测上,班农某些重点与后来的发展相符,但不同的是司法部大多数官员拒绝配合。

  最新流出的录音最令人震惊之处在于,班农以一种惊人的坦率和随便,描述了如何用谎言颠覆民主的计划和细节。

  与此同时,班农同意向国会骚乱调查委员会作供后,13日以此为由,再度要求法庭推迟他的藐视国会聆讯,将日期延至10月中旬。他因漠视委员会传票而被控2项控罪,之前要求推迟审讯的要求被法庭驳回。

 

相关专题:川普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美国要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4 11:22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