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看着都疼!海洋馆内一海豚突然将驯养员抛至高空

京港台:2022-7-15 10:21| 来源:光明网 | 评论( 1 )  | 我来说几句


看着都疼!海洋馆内一海豚突然将驯养员抛至高空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7月13日中午,南宁极地海洋世界发生一起表演意外,一名男驯养员在与海豚互动表演时,突然遭海豚抛至高空中,整个身子从水中腾起,重重摔落在地板上。事故造成该驯养员受伤,目前,有关方面暂未对此事进行回应。

  01

  驯养员遭海豚高抛

  头部着地受伤

  当天,表演馆一名观众目睹了整个过程,并拍下事发瞬间。

  当天中午11时50分左右,他和家人正观看海豚表演,多名驯养员与海豚进行互动。驯养员时而骑在海豚身上,让海豚在水池中快速滑翔,时而指挥海豚,让海豚在水池中跃过驯养员头顶,现场表演引来观众阵阵喝彩。

  

  ▲驯养员被海豚高抛后,头部率先落地并受伤。视频截图

  就在广播提示将有精彩表演时,一只海豚将水面下的一名驯养员高高抛起。这名驯养员腾空约3米后翻了个跟头,头部着地,身体摔到地板,无法动弹。

  旁边另一名驯养员见状,张开双手试图接住他,但为时已晚。

  

  ▲事发后,多名工作人员上前查看驯养员伤情。受访者供图

  02

  表演因事故提前清场

  驯养员伤情仍待确认

  “

  “感觉当时应该是海豚要将驯养员抛到水中,但不知道什么原因,直接抛到水泥地板上了。”该观众称,事发后,工作人员以“表演结束”为由,有序清退现场观众。

  

  ▲南宁极地海洋世界。受访者供图

  7月14日,记者拨打南宁极地海洋世界售票电话及多个办公电话,均无法接通,目前男驯养员的伤情有待进一步了解,该海洋馆暂未发出闭馆通知。

  03

  海豚表演意外事故不少

  律师称可申请工伤

  据多家媒体报道,在海豚表演过程中,不时会发生一些意外事故。

  广西法顺律师事务所胡佳川律师介绍,与用人单位存在劳动关系或事实劳动关系的劳动者,在工作时间和工作场所内,因工作原因受到事故伤害的,可申报工伤。该驯养员在表演过程中发生意外,遭海豚袭击并受伤,可按流程进行工伤申报。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千杂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7 04:17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