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娱乐圈“疯式美学”风靡,这些女艺人也很“疯”!

京港台:2022-7-15 10:36| 来源:娱扒乩 | 我来说几句


娱乐圈“疯式美学”风靡,这些女艺人也很“疯”!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星汉灿烂》的热播,再次带动了娱乐圈的“疯式美学”,凌不疑还在正常情节里走戏,观众就从预告和原著里得到信息,开始期待他这个新一代“疯批”现形了。

  同时开启了一波“疯批”混剪热,男有白愁飞、温客行、李承鄞、薛洋,女有顺德、芜浣、江玉燕、周芷若。

  

  其实,不止有各种疯得飞起的角色,给观众极强的冲击力。一些艺人在真人秀、采访、社交平台上所暴露的“本性”,也有那么一点点“疯”态。

  比如以下十位女艺人:

  TOP8:白鹿

  白鹿从《大王不容易》进入观众视野,和许凯主演《招摇》饰演又A又飒的女魔头路招摇收获了不少观众喜爱,之后女一作品不断,搭档男神无数,去年还凭借《周生如故》小爆。作品储备很足,演技也在线。

  单看她的作品形象,一般都是觉得温柔端庄,外向一点的角色也大方得体。

  

  不过,有一天我给白鹿一个大笑的小视频点赞以后,每天都有数个豪放到感觉能看见小舌头的魔性大笑视频推送过来,笑得这么猖狂的女艺人确实不多见,随时接收,随时被她的笑声感染。那笑的状态相当颠覆以往的印象,非常“疯”。

  

  TOP7:谢娜

  谢娜应该不用再做背景介绍了,毕竟是拥有过亿粉丝的人。

  谢娜的“疯”主要表现在她的主持风格上,尤其是在《快乐大本营》这档节目里的呈现。她能自嗨也能自黑,能搞怪能搞笑,非常能带动气氛。

  只是可惜,《快乐大本营》已成过去式。最近谢娜出现在镜头前也沉稳了许多。

  

  TOP6:小S

  小S的“疯”主要在她大胆八卦的言论和毫无分寸感的行为上。

  之前因为主持的《康熙来了》这档靠聊出爆点来引爆节目的综艺,小S访谈嘉宾的时候往往问题刁钻,尺度不小。行为也比较豪放,总能引得人尖叫连连。

  之前对金世佳一顿乱摸还上了热搜,跟她同台,男艺人压力不小啊。

  

  TOP5:应采儿

  应采儿的“疯”主要在于其豪放,敢怒敢言的性格。

  御夫有方就是实力的一种体现,说话不带把门,公然在节目里说陈小春、郑伊健老,还模仿他们老胳膊老腿活动筋骨的样子。

  

  非常真性情,怼人的一把好手,一看就不好惹的样子。

  

  TOP4:张雨绮

  张雨绮“疯”在她的霸气的真性情上。

  张雨绮是一个演员,但是让她大火的却不是她的作品,而是她的真性情。虽然这种真性情一度被看成情商低,但后来却变得让人欣赏了起来。

  

  尤其是感情方面的那些事,虽然她是渣男收割机“看男人的眼光一直不行”,但是她也是渣男的一道坎。跟某菲互扇耳光,撞前夫的车,甚至拿刀砍。在某祥事件出来后,她发个剪八爪鱼的视频。颇有“路见不平一声吼”的气势。

  后面还因为小男友被芒果剪辑成软饭男的感觉而生气地退出节目,让事业粉好一阵担心,还是为了男人辜负了事业。不过后面看来,只是强化了人设,事业也没什么影响。

  

  TOP3:宁静

  其实宁静也无须多介绍,非常“不好惹”的一个人,翻红的名场面就是参加浪姐时,节目组让她介绍自己,她非常不可思议的说“那我这几十年白干了呗,都不知道我是谁”。

  

  很有大姐大的气质,气场很强,节目组主办方她也不将就,主要还是实力在那儿,不怕事还敢惹事。

  不过在这一季的《浪姐》里,也不知道是不是有其他人衬托的缘故,还是真的变善良了,说话还委婉了。在这季《浪姐》里和那英周旋的时候就能感受到,比如两人在于文文分组探讨的时候,宁静还是比较考虑于文文感受的,不直接说她不好相处,而说她像年轻时候的自己。

  TOP2:那英

  那英的“疯”主要体现在她的各种低情商却很潇洒霸气的发言上,比如微博上那句那英经典语录,十周年还迎来了一波打卡。

  

  她恩师评价她“长了副好嗓子,却配了个狗脑子”,说她说话不贴谱,什么事谁的事都要管。

  

  在参加《浪姐》的时候依旧耿直,没少贡献修罗场和社死场面。

  

  TOP1:杨紫

  杨紫的“疯”主要体现在她有趣的灵魂,跟合作过的对象无论男女都能打成一片,把所有合作的男主角都处成了兄弟。还总是语出惊人,私下里活脱脱一个搞笑女。同行好友一说起她都掩不住快乐的表情,完全是开心果一般的存在。“有趣的灵魂”名副其实。

  

  但她也有一些比较神奇又神经的爱好,就是戳人鼻孔,跟她合作过的男主角几乎无一幸免,比如马天宇、李现、肖战等等都惨遭鼻孔戳。

  

  “疯”如今已经不再是贬义词,而是一种个性,也是一种自信的魅力。这些艺人里,谁的真性情最让你上头?

  除了以上八位,你还知道哪些有独特魅力和自我态度的“疯女人”?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4 13:45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