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主犯或判30年 英格兰国脚回忆:劫匪扬言砍我手指

京港台:2022-7-16 13:20| 来源:红星新闻 | 评论( 1 )  | 我来说几句


主犯或判30年 英格兰国脚回忆:劫匪扬言砍我手指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主犯或将被判30年!英格兰国脚回忆家中被盗:劫匪扬言砍我手指

  日前,前英格兰国脚阿什利·科尔在接受采访时,回忆了劫匪2020年1月闯入他家时,全家人惊恐的模样。

  

  阿什利·科尔 图据IC photo

  科尔球员时代效力过阿森纳、切尔西和罗马等队,代表英格兰队出场107次。2019年8月18日,科尔宣布退役。

  当地时间2020年1月21日晚上,穿迷彩服的蒙面歹徒从后门进入了科尔位于伦敦富人区的豪宅。

  科尔回忆,劫匪闯进他家抢劫时,他抱着自己的小女儿,女友莎伦·卡努则尽力保护着他们的小儿子。这群劫匪抢走了5块手表——3块劳力士、1块卡地亚和1块泰格豪雅手表,还有还有一个手提包、手机、一辆宝马的车钥匙和现金。

  科尔表示;“那天晚上的抢劫事件仍然影响着我们一家,孩子们脸上的恐惧永远不会从我的脑中挥之即去。这些画面和想法永远、永远不会离开我的脑海,它们随时会跳出来。”

  “当时我走到阳台上,看到至少有四名劫匪从灌木丛中冲出来,当时我的孩子们还在家里,没人可以帮助得到我。我试着在阳台上尽可能大声地呼喊,当我拼命抱住女儿的时候,劫匪威胁要砍断我的手和手指,那种感觉就好像是要我死。”

  “莎伦·卡努尽力拨打999电话,带着哭腔说:‘拜托拜托来救救我们,有劫匪闯进来了。’”

  

  阿什利·科尔 图据视觉中国

  当地时间周五,诺丁汉刑事法院对科尔家中被盗一案进行了审理,现年35岁的库尔蒂斯·迪尔克斯被指控参与了科尔家中的盗窃案,另外还有10名被告一同受审,他们均被指控参与这起盗窃案。

  法官说,这伙人对科尔家的袭击“非常可怕”,他将这伙人描述为 “聪明,暴力和令人不寒而栗的无情男人”

  科尔周五没有出庭,但莎伦·卡努在法庭上进行了陈述,她说,这次袭击对她的生活产生了“巨大影响”,她还记得当科尔被绑起来,女儿恳求安慰时,她如何试图和儿子一起躲在衣柜里。她说:“这一幕我永远也忘不了”。

  莎伦·卡努表示,目前尽管在房屋里装了警报器、围栏和养了狗,但她仍然感到不安全。她说,曾考虑过搬家,但“事实是,无论房子在哪里,恐惧都会存在”。

  除了对科尔的袭击外,迪尔克斯还被判犯有密谋抢劫前热刺、赫尔城和德比郡中场汤姆·赫德尔斯通妻子的罪行。

  据天空体育报道,作案主犯库尔蒂斯·迪尔克斯将面临长达30年的监禁。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国际观察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0 04:01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