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英国热爆地狱画面曝多地陷火海 竟有惊人内幕(视)

京港台:2022-7-21 01:23| 来源:中时新闻网 | 评论( 5 )  | 我来说几句


英国热爆地狱画面曝多地陷火海 竟有惊人内幕(视)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英国19日飙出史上最高的40.3度,当天野火吞噬东伦敦的温宁顿村(Wennington)多栋建筑。


热浪来袭,英国昨(19)日飙出当地史上最高的摄氏40.3度高温,全英国各地多处建筑、旷野、森林起火,让消防队员疲于奔命,最惊人的是东伦敦的一个村落整排房舍起火、烧毁,在现场灌救的消防员感叹“绝对地狱”。另外警方也表示,火灾并不全是野火造成,发现当中有人蓄意纵火,警告纵火犯将会面临很长的刑期。

综合英国广播公司(BBC)、英国《每日邮报》(Daily Mail)报导,英国东部东密德兰(East Midlands)地区的林肯郡(Lincolnshire)村庄康宁斯比(Coningsby)昨日飙出全英史上最高的摄氏40.3度,刷新2019年的38.7度纪录,伦敦希斯罗机场(Heathrow Airport)也在正午时刻测到40.2度高温,从中部到南部也陆续测到39、40度高温。


英国飙出史上最高温的这天,全国各地也出现多起火警,消防局电话接到手软,约有1600通求救电话,居民则急著逃离即将被烈火吞噬的房子。


其中最惨烈的火警事件发生在东伦敦的温宁顿村(Wennington),火苗先是从一户人家的草皮窜出,在热风助燃下,火势迅速扩散至邻近房舍,至今至少有8栋房舍被完全烧毁。


画面显示,温宁顿成排房舍陷入火海,部分房舍被烧到看不见屋顶、只剩外牆,也有房子被烧到看不出原型,只剩下一地焦黑废墟,一名灌救的消防队员被记者问到现场状况时惊呼:“绝对地狱。”

当地居民史塔克(Tim Stark)无奈表示自己的房子已经付之一炬,隔壁邻居、以及旁边3到4栋房子也都沦为废墟,他预估约15至20栋房子可能都无法居住了。


另外《每日邮报》指出,周二飙出史上最高温当天,英国全国各地出现的火警可能并不全然是高温引发,大曼彻斯特警察局(Greater Manchester Police)表示,当地沼地发生的4起火灾可能是人为蓄意纵火,警告这类纵火案一旦定罪,刑期将会很长。

文章来源:Police say wildfires that tore through UK on hottest day ever may have been ARSON: Infernos saw residents being rescued from suburban homes and evacuated as dozens of buildings were engulfed by raging blazes that erupted as temperatures hit 40.3C

文章来源:UK breaks record for highest temperature as Europe sizzles          

相关专题:英国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国际观察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8 09:54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