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央视主持王冰冰与小5岁世界冠军曝恋情?

京港台:2022-7-21 17:45| 来源:扒小妹儿 | 评论( 3 )  | 我来说几句


央视主持王冰冰与小5岁世界冠军曝恋情?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什么什么!?

  王冰冰被曝恋情?

  这下小妹儿的心是真的“冰冰”的了,甚至还有点凉~

  

  

  这次小妹儿再看到王冰冰,竟然是被曝恋情的瓜。

  有网友晒出两张截图,声称王冰冰在朋友圈官宣恋情。

  啊,这.....

  王冰冰和徐嘉余,主持人和体育运动员的cp,这不是小说剧情走进了现实吗!

  

  

  于是网友开始扒两人的旧历史发现,徐嘉余和王冰冰之前的采访就cp感满满。

  王冰冰问:“你比赛完之后最想做的事”徐嘉余说:“看我们的采访”

  

  在徐嘉余要王冰冰的联系方式这段,真是五套减四套真有一套!

  徐嘉余跟王冰冰说:“我可以做你通讯录里的“尸体”吗?”还解释到,知道自己不会说什么,可能会在通讯录里默默地待着。

  这段对话真是让小妹儿磕到了!

  

  

  两人还一同自拍,看起来非常登对。

  

  

  网友翻了翻两人之前的微博,发现了很多暗戳戳的互动,直呼这是现实版的《浪花一朵朵》吗!

  

  

  

  

  不仅如此,媒体还晒出了两人的头像和朋友圈背景图都是情侣款。

  徐嘉余的朋友圈个性签名还是:“心无旁骛,唯有冰冰。”这也太甜了吧!

  

  

  

  就在大家纷纷等待回应的时候,王冰冰的同事称,王冰冰朋友圈并没有这条图文,再次引发了网友热议。

  有的网友说:“难道是被屏蔽了?没想到被同事屏蔽竟是在公众平台上发现的。”还有说:“这官宣文案一看就是假的。”

  徐嘉余家人也表示暂不知情,大家的疑惑就更多了,好多网友甚至在消息下方争论起来。

  

  

  小妹儿还是静待两人的回应吧~

  

  王冰冰身为央视女主持人,凭借甜美的外表和过硬的主持功底出圈爆红,网友们纷纷表示:怎么还没到冬天,我整个人都是“冰冰”的。

  于是就有了万年不变的梗:天气热热的,但我的心是“冰冰”的~

  王冰冰来自吉林长春,已经32岁的她,因为甜美元气的长相,看着就像刚毕业的大学生。

  明眸皓齿,一下子就击中了小妹儿的心巴上~

  

  

  最初,王冰冰走进大众的视野是有媒体转发她的一段采访视频,瞬间就受到很多关注,超高的亲和力让冰冰成为了”国民女神“。

  王冰冰一度成为了热点话题,在热度最高的时候,关于王冰冰的土味情话无处不在。

  

  

  

  在网友的热情下,王冰冰开通了各个社交平台的账号,并自己起名为:吃花椒的喵酱。

  王冰冰会偶尔在这些账号分享自己的工作日常,随即就会有很多官方媒体在下面互动,而且弹幕还会飘满网友们发的:”老婆”。

  

  

  有热度的地方就会有八卦,王冰冰出圈不久就有人开始扒她的黑料。

  这次王冰冰的恋情词条一出,就有人说难道王冰冰不是早就塌房了吗?

  还有这种事?

  

  原来,事件的导火索是当初是在贴吧上有人晒出王冰冰的四级考试成绩,爆料人称王冰冰考过两次四级,成绩不高,学霸人设崩塌。

  对于四级成绩还被人拿出来嘲讽,小妹儿表示有热度真可怕~

  而且王冰冰并没有营销自己的学霸人设,从一开始也没有提出自己成绩有多高。

  

  

  所以,当这个贴吧楼主发现自己的爆料没有引起大家的关注时,又发布了一条帖子。

  王冰冰竟然结过婚?

  

  

  贴吧楼主直接晒出结婚现场的照片,这下吸引了不少吃瓜群众。

  难道“国民女神”就这样翻车了?

  

  

  随即就有网友在贴吧下面澄清回复,这照片根本就不是王冰冰本人。

  

  爆料者看到舆论风向又改变了,直接在贴吧中晒出了王冰冰19岁时在网上写的日志,日志中是王冰冰记录自己的情感生活。这下有的网友就坐不住了。

  

  真假难辨的绯闻就让不少对王冰冰有憧憬的网友直接幻灭,王冰冰的私生活就这样被曝光在网上。

  在王冰冰接受采访的视频中,其实不难看出她对自己有着清晰的认知,其实认知不清晰的是那些充满幻想给她贴标签的网友。

  王冰冰在谈收视密码的时候没有将热度都归于自己身上,她也充分的表明了收视是因为整个团队都在努力工作,观众是冲着节目而不是单个人,有好的内容才有好的收视率。

  

  

  王冰冰再三表示自己跟大家没有什么不同,过高的热度也会让她略有担心,打破了她原本简单的社畜生活,也变得迷茫了起来。

  其实王冰冰在2012年的时候就已经开始了新闻媒体的工作,她从始至终都在热爱着自己的职业,热度并没有让她改变。

  

  

  说了这么多,对于这次王冰冰和徐嘉余恋情被曝光,大家怎么看呢~(加加/文)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8 17:36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