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英国宠物犬失控咬死主人 疑因气温太高致狗发疯

京港台:2022-7-22 09:04| 来源:英伦校园 | 评论( 5 )  | 我来说几句


英国宠物犬失控咬死主人 疑因气温太高致狗发疯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近日,英国持续高温,甚至创下有记录以来的最高温度,19日英国部分地区气温高达40.2摄氏度,这是英国有记录以来第一次气温突破40摄氏度。

  7月20日,英国一位大臣说,最近几天至少有13人在游泳时死亡,其中包括7名十几岁的孩子。

  英国持续的高温还引发大火,烧毁房屋,毁坏设备。两条机场跑道因地面损坏被迫关闭。由于高温烧毁了设备,电力公司面临停电,许多学校提前关闭。高温引发的大火还烧毁了伦敦的数十处房屋和道路。就在周三,许多从伦敦开往英格兰北部的火车因高温导致重型火车轨道变形而延误或取消。

  持续的高温连动物也受不住!英格兰就传出有宠物犬咬死主人的骇人憾事!

  根据《镜报》报道,一对夫妻饲养了两只巨型宠物犬,近日两狗突然因不明原因攻击饲主,女子颈部被咬穿一个大洞死亡,而男子为了救老婆身受重伤,整张脸几乎全部毁容。家属怀疑是最近英国气温过热,导致狗只不受控攻击人类。

  事发地在南约克郡罗瑟勒姆市附近的西梅尔顿镇,两只宠物狗的体型巨大,其中那只罪魁祸首的狗名为罗科。

  据南约克郡警方表示,15日晚约10点15分接获民众报案,称有一只狗袭击一男一女,当警察与救护人员赶到现场时,杰米手臂、脸部及腹部均受伤严重,而乔安妮经抢救仍当场宣告不治。

  育有两位孩子的43岁女士乔安妮,15日晚回到家时被两只巨形宠物狗攻击致死,其中一只宠物狗一口咬上她喉咙不放,因动脉遭咬破当场不治身亡。42岁的丈夫杰米上前阻止,身体多处反被咬成重伤。尽管杰米紧急送医保住一命,但医生指出他满身伤痕,双手、腹部及脸部都受到重创,其中脸更是几乎毁容。

  杰米由于伤势严重,目前仍在医院接受治疗,但之后极有可能需要接受植皮手术。乔安妮的母亲多蒂对于这件憾事感到非常伤心,她说杰米希望能回家,但他如今身心皆很痛苦,“他知道乔安妮走了,我们会非常想念她”。

  多蒂悲痛表示,女儿家里养的两只狗品种是美国比特犬(American Pitbull),体型相当庞大。比特犬是由美系斯塔福犬和美国斗牛犬结合产生的,在一些国家,比特犬甚至被用于斗狗,在那里,狗被训练成在一场死亡比赛中互相厮杀。多蒂表示,狗虽然很大只,可不属于被禁养犬类,平时也没有攻击性,怀疑是最近英国气温过热,导致狗不受控攻击人类。

  乔安妮与杰米夫妻惨被爱犬咬死的悲剧传出后,附近邻居也纷纷前往他们家献花表达哀悼之意。

  目前肇事的两只比特犬都已被警方带走暂时收容在收容所内,初步分析狗只会如此抓狂咬死主人可能跟近日天气炎热有关,至于确切的原因目前还在调查中。

相关专题:英国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国际观察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4 13:08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