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女网红染猴痘曝症状 遭院方拒治 医吐5字网炸锅

京港台:2022-7-25 00:24| 来源:中时新闻网 | 我来说几句


女网红染猴痘曝症状 遭院方拒治 医吐5字网炸锅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迄今为止,美国46个州和地区通报至少1,972起猴痘病例,儘管全球病例数持续、快速增加,70多国日益沦陷,但社群平台上仍频频传出医疗业者对于猴痘症状、检测事项认知上匮乏。近期一名确诊猴痘的女子在网路上抱怨,某天身上「疯狂起疹子」,打给医院竟收到「什么是猴痘」的回覆令她傻眼,此外,还遭其他家医院拒收的待遇,连网友看了都忍不住气炸。

      根据《纽约邮报》(New York Post)报导,挥别大流行疫情的阴霾,昔日正常生活终于近在咫尺,许多国家甚至已经完全与病毒共存,迎面而来的却是猴痘疫情,至今踏遍数十个国家,近期世卫组织(WHO)宣布将其列为全球公共卫生紧急事件。美国CDC从不敢掉以轻心,持续努力严防猴痘病毒扩大。以为政府从新冠肺炎得到了教训,近期一名24岁女子哈莉(Halle)却在抖音踢爆,某天起床发现额头、胸部长满了皮疹,很明显感染猴痘。寻遍各家医院却得到离谱的回应,她被告知感染抗药性金黄色葡萄球菌(MRSA),即「超级细菌」,给了抗生素后被请走;要求检测是否为猴痘却遭拒绝;有医师直接取消她的挂号;因服药后未改善,收到「不知道出了什么问题,你可以回去上班」的回覆。

      更扯的还有,医师满脸狐疑对她说:「猴痘是什么?」

      她将一连串为病奔波的过程公诸于世引起热议,大批网友涌进留言区帮忙说话,大部分的人将箭靶指向政府,质疑医疗系统存在漏洞,批评「历史重演…」、「为什么又发生这种事?」、「医生一直在彻底打击病人,先是说没问题,放心把我们送回家,结果大错特错。」

      根据哈莉更新的近况来看,她的采检终于出炉,证实呈阳性确诊猴痘。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美国要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6 06:52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