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别装了”,彭斯打脸川普不留情

京港台:2022-7-25 03:29| 来源:世界日报 | 评论( 23 )  | 我来说几句


“别装了”,彭斯打脸川普不留情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有意角逐共和党2024年总统提名的前副总统彭斯22日在亚利桑那州辅选时指出,共和党若仍沉溺于2020年选举的苦情衔恨,2024年总统选举还要再输,言下之意在挖苦前总统川普的大选被偷走的无稽之谈;但同样在亚州造势的川普不改旧调,另宣称自己成为全国“最受迫害的人”。

  每日邮报(Daily Mail)报道,彭斯在亚利桑那州登台演讲前发推文指出,民主党最爱的莫过于共和党继续忽视当下问题,对往事耿耿于怀,“假如共和党沉溺于昨日的衔恨,我们还要再输”;彭斯等于间接谴责川普的选举被偷走阴谋论。

  彭斯与川普的角逐日益加深,彭斯表态自己是讲原则、信教虔诚的保守派,但拒绝直接攻击川普;他在凤凰城及亚利桑那南部等地为角逐州长的罗布森站台。

  亚利桑那州州长杜西(Doug Ducey)等建制派共和党人力阻前总统川普的盟友及他背书的参选人赢得党内提名,凸显杜西与前副总统彭斯所属的建制派与川普派系之间逐渐明显的分裂与对立。

  杜西是共和党迅速崛起的建制派一员,建制派共和党人力挺房地产开发商卡琳‧泰勒‧罗布森(Karrin Taylor Robson)对抗获得川普背书的“福克斯新闻”(Fox News)前主播卡丽·雷克(Kari Lake,共和党),挑战亚利桑那州州长参选人的共和党党内提名。

  杜西面临任期限制,共和党在亚利桑那州的选情可能更加胶着。

  雷克原先看似所向披靡的选情在选战尾声变得更激烈,提早投票的结果显示,罗布森倾注庞大家产企盼拉下获得川普背书的雷克,雷克的募款数额则远远落后。

  截至6月1日的竞选数据显示,罗布森的选举支出已领先雷克超过20%。

  “大西洋月刊”分析指出,曾在一次演讲中的三分钟内14次称赞川普的前副总统彭斯,如今在亚利桑那州公开与川普对杠,是急于向选民表明,如今的共和党在变化,将变成一个聚集曾经接受过川普但不愿用推翻选举结果的手法确认他当选的美国民众的党。罗布森角逐党内提名是个实验,若他在亚利桑那州能战败川普支持的州长参选人,就将证明共和党有所转变。

  不过分析指出,共和党即使出现这样的转变,也太小和太晚。若川普支持的雷克获胜,则更说明共和党走不出川普的阴影。

相关专题:川普,彭斯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美国要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29 13:28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