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预言美国五年内崩溃的老师,为何两年就跑到美国

京港台:2022-7-25 20:26| 来源:老鱼乱翻书 | 评论( 14 )  | 我来说几句


预言美国五年内崩溃的老师,为何两年就跑到美国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武林外传》里说:不会做饭的裁缝不是好司机,这话咱不知道是不是有道理,但是现在我总算是知道了,不会割韭菜的投资人绝对不是好老师。

  最近,投资圈里有个爆炸性消息,著名金融师翟山鹰居然跑去美国了。

  他可是投资圈里是响当当的人物。

  翟山鹰,原名翟红鹰,普华集团董事长,擅长讲各类金融、企业培训课程,拥有众多头衔。

  而且,翟山鹰不是一个普通的金融大师,他还是一个公众眼中最有正义感、最爱国的“金融大师”。

  他给自己搞的人设是揭露金融界黑幕的正义化身。

  看他写过的几本书的名字,《中国金融生态圈》《金融防骗33天》《中国式融资》,都是揭露中国金融内幕的。

  

  而且,翟老师在21年还曾经做过一个惊人的预言:“美国5年内全面崩溃”  。

  然而,就是这样一个翟老师,从去年底开始人间蒸发,最近,才有消息爆出来,翟老师卷了兔友、粉红们几十亿润到美国了。

  说好的五年全面崩溃呢?还差三年就到了啊!

  

  那么问题来了,翟老师到底是怎么了?

  

  外人的猜测都是苍白无力的,翟老师本人前几天发了一个视频,讲述了自己这些年的心路历程。

  他是这么说的:“有一些人在网上说我是个骗子。我是做了十几年的金融,在这个环境里,大家知道金融,几乎都是骗子,所以有人说我是个骗子,我是很高兴的。你被骗了,又不是被抢了,不是被强制性的。你被我骗了以后,你肯定会被比我更有智慧的人骗,我是没有听说过特别蠢的人能骗到有智慧的人,都是有智慧人去骗蠢人。”

  港真,这我就要说翟老师几句了,既然你已经承认自己是骗子了,那么为啥不遵守一个骗子的职业操守呢?

  和魔术师永远不能拆穿自己的魔术一样,作为一个骗子,你也不能随随便便就把行业的老底给漏出来啊!

  你这样搞,让别的骗子今后还怎么行骗?又让那些被你骗的人情何以堪?

  本来他们只是损失了点钱而已,现在被你这么一搞,他们还要怀疑自己的智商了!

  多么残酷啊!

  毕竟,对于正常人来说,经常反思一下自己是必须的,你提醒他被骗了,他会感谢你。

  但对那些自信的脑残来说,告诉他被骗了,他会恨你的,因为这就相当于把他们的玻璃心狠狠滴摔在地上砸得稀碎,然后还要用脚在上面猛烈滴踩几下!

  这画面,太那啥,我不敢看!

  

  可能有人要问了,这个翟老师是有啥本事能搞这么多钱啊?

  我先给你讲一个故事:

  美国当年西部开发的时候,大部分去淘金的人其实都没挣到钱,反而是很多给淘金者提供服务的人挣钱了,比如卖水的、卖装备的,还有就是提供X服务,也就是开妓院的。

  翟老师在金融圈里的角色,就相当于给淘金者提供X服务的人。

  稍微有点投资常识的人都知道,这些年国内的投资市场惨得一比,不说干啥赔啥吧,反正是很少有能挣到钱的。

  虽然大部分挣不到钱,但是总还是有人想发财的啊!毕竟他们有个口号,梦想总还是有的,万一实现了呢?

  再说了,这么多年、这么多商学院毕业了这么多的金融专业的学生,都改行去卖烤地瓜,也来不及啊!

  

  于是,翟老师的商机就来了,他其实没买过什么股票,也没有啥投资成功的案例,他挣钱,主要做了几件事:

  第一条就是开学习班,教你怎么投资,但他讲的都是高屋建瓴的大原则。

  你如果听得云山雾罩的时候,问他一句:翟老师啊!我到底该买哪只股票啊?他就会回答你:那什么,且听下回分解,我的下一期课程马上就开始了,欢迎您继续报名参加,老客户限时可享受85折优惠,收款账户是......

  投资?这辈子都不可能投资的。

  第二条,也是很重要的一条,翟老师掌握了最新的财富密码:“打爱国牌”。

  翟老师也许不是投资界里最会选股票的,但他绝对是投资界里最会“爱国”的,至少是之一吧!

  

  这个事说起来简单,其实操作起来.......更简单。

  只要掌握两个原则就行了,一是我国一定越来越好,二是美国一定完犊子。

  你可能又要说了,这特么也太简单了吧!是的,要不怎么叫“密码”呢!

  具备了上述这两条之后,第三条才是翟老师发财的具体操作,就是“卖B”。

  

  善于“卖B”的翟老师经常出没在各大金融峰会和论坛上推销他的虚拟B。

  轮到他讲经济形势的时候,内容基本都是我们稳中向好,美帝马上要完。所以请买我的B。

  就这样,他在中国割了一大波韭菜之后,实现了自己的美国梦。

  

  是不是想笑?真正好笑的是那些被骗了的粉丝。

  一些粉丝至今还不相信自己被骗了,就在他公开承认了自己是骗子之后,很多人还说:翟老师不是骗子,因为没有骗子会承认自己是骗子的!所以他不是骗子。

  港真,到底有没有骗子承认自己是骗子咱也不知道,但是咱知道,傻子是最不爱承认自己是傻子的。

  有人说那些不承认自己是骗子的人是得了“斯德哥尔摩综合症”,同情起凶手来了。

  我倒觉得,这种说法简直是对“斯德哥尔摩综合症”的侮辱。

  他们就是单纯的脑残好吗?

  

  就像翟老师自己在视频里说的那样,你们也别伤心了,你们不就是被骗了吗,又不是被抢了,而且,你们今后还会被比我更有智慧的人再继续骗的。

  诚哉斯言!说得也太特么的上头了!

  你相信的太多,是因为你知道得太少。

  很早就有听过翟老师讲课的人说,这孙子就是在扯犊子啊!其实,人家那是在筛选客户群啊!

  现在的问题是,当下,还有多少这样的“翟老师”,依然还在国内正为着自己的美国梦而辛勤的“爱国”着? 

相关专题:美国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千杂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29 14:02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