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美国老人在渔船上被跃出水面的旗鱼的长尖嘴刺伤

京港台:2022-7-26 04:02| 来源:独立报 | 我来说几句


美国老人在渔船上被跃出水面的旗鱼的长尖嘴刺伤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据英国《独立报》7月24日报道,近日,美国一名73岁的妇女和朋友在渔船上垂钓时,被一条跃出水面的长尖嘴旗鱼刺伤。

  7月19日,73岁的凯瑟琳·珀金斯和她的两个朋友乘船在佛罗里达州斯图尔特的海岸钓鱼。事件发生时,这艘船距圣露西湾约2英里。当时,珀金斯的朋友试图将旗鱼拖上船。

  据马丁县警长办公室称,旗鱼冲向渔船,突然跃出水面,刺伤了73岁的凯瑟琳·珀金斯的腹股沟。当时老人站在船上给两位同伴拍照。

  事情发生得太快了,珀金斯没来得及做出任何反应。

  船上的两名男子立即对珀金斯的伤口施加压力,直到1个小时后他们靠岸,救援人员将珀金斯送往当地医院。7月24日,佛罗里达劳恩伍德医院的一位发言人说,珀金斯在医院里状况良好。

  另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报道,那条旗鱼估计重91斤。

  据悉,旗鱼的喙很长,类似于马林鱼和箭鱼。它们的长尖喙很容易辨认。旗鱼还是海洋中速度最快的鱼类之一,它们的游泳速度可以超过60英里/小时(96.5千米/小时)。据佛罗里达州鱼类和野生动物保护委员会称,它们可以长到约3.3米长,约200斤重。

 

相关专题:美国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千杂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23 07:27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