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乌总统官网请愿书:让约翰逊成为乌克兰人参选总理

京港台:2022-7-27 13:19| 来源:环球网 | 评论( 5 )  | 我来说几句


乌总统官网请愿书:让约翰逊成为乌克兰人参选总理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据路透社等多家媒体报道,当地时间周二(26日),一份请愿书被提交至乌克兰总统官网,要求基辅给予即将下台的英国首相约翰逊乌克兰公民身份,并让他有资格成为乌总理候选人。路透社形容这份请愿书是“半开玩笑式”的,也有网友认为此举“荒唐”。

  

  报道称,这份请愿书是写给乌总统泽连斯基的。一方面,它列出了约翰逊的“长处”,包括拥有“世界范围的支持、反对俄罗斯‘入侵’乌克兰的明确立场以及在政治、金融、法律领域的才智”。另一方面,该请愿书也承认了一个现实因素,即这些要求并不符合乌克兰宪法。

  

  目前,该请愿已有近4000人签署。路透社称,在未来约90天时间里若有2.5万人签署,乌克兰总统泽连斯基必须作出回应。

  

  关于约翰逊和乌克兰政府的“亲密关系”,路透社称,尽管这位即将下台的英国首相在国内声望骤降,但因其自俄乌冲突以来对乌克兰的支持,他在基辅成为一个“受崇拜的对象”。此外,路透社还提到一个“明显巧合”,就在该请愿书26日出现在乌总统官网上的数小时后,约翰逊向泽连斯基颁发了“温斯顿·丘吉尔爵士领袖奖”,表彰其应对俄“入侵”时展现出的“勇气”和“尊严”。

  该请愿在网上引发热议。不少网友认为“太过了”“荒唐”。↓

  

  “好吧,我觉得对我来说太过了。”

  

  “荒唐、幼稚。”

  

  “噢,得了吧。”

  也有网友似乎有些“期待”,难掩对即将下台的约翰逊的不满。↓

  

  “这不是开玩笑。英国人真的想让他滚蛋。”

  

  “把他派到前线吧。”

  还有网友评论说,“奇怪的泽连斯基电影(的一部分)......”↓

  

相关专题:乌克兰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国际观察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1 04:18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