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每日优鲜关闭全国门店并关极速达 专家:断臂止血

京港台:2022-7-28 13:28| 来源:中新经纬 | 我来说几句


每日优鲜关闭全国门店并关极速达 专家:断臂止血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近日,中新经纬发现,每日优鲜首页发布服务变更通知,配送时间由原本支持30分达改为最快次日送达。

  

  截图来源:每日优鲜APP

  

  截图来源:每日优鲜APP

  对此,每日优鲜客服解释称,因业务调整,暂无极速达业务,消费者可以关注APP中云超特卖产品进行选购,最快次日达。每日优鲜客服还表示,目前全国所有门店均已闭店。

  今日,每日优鲜公司方面对中新经纬回应称,在实现盈利的大目标下,公司对前置仓业务进行了调整,次日达和其他业务不受影响。

  广东省食品安全保障促进会副会长、中国食品产业分析师朱丹蓬对中新经纬表示,(生鲜电商)这个行业就是烧钱的行业,没有一定的资金和资源肯定是做不了的。所以,每日优鲜这次收缩战线的原因,可能是现金流已经出现问题,或者是在断臂止血。

  在朱丹蓬看来,生鲜行业还是有前景的,但关键是谁能熬到最后。“未来这一类的产品以及模式一定就是巨头们的游戏,小的企业是没法玩的。”朱丹蓬这样表示。

  二级市场方面,在美股上市的每日优鲜最近一个交易日收跌5.8%报0.24美元/股,今年以来跌超95%,现总市值0.6亿美元。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金融财经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25 03:14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