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泽伦斯基夫妇为时尚杂志拍照 引网络热议

京港台:2022-7-29 03:09| 来源:中央社 | 评论( 5 )  | 我来说几句


泽伦斯基夫妇为时尚杂志拍照 引网络热议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乌克兰总统泽伦斯基(右)和第一夫人欧伦娜(左)同框为数字版Vogue拍照,在网络上引发热议。

乌克兰总统泽伦斯基和第一夫人欧伦娜同框为数字版“时尚杂志”拍照,在网络上引发热议。有人认为战事方酣之际,此举并非好主意,但也有人表示支持。

乌克兰战争已经打了超过150天,基辅当局所处情势眼看没有变好。泽伦斯基(Volodymyr Zelenskyy)和夫人欧伦娜(Olena Zelenska)为数字版“时尚杂志”(Vogue)拍照,今天上传网络。

印度CNN News18电视台报导,这组魅力十足照片其中一张可以看到,坐在桌边的泽伦斯基将欧伦娜拥入怀中。另外一张照片显示,坐在大理石阶梯上的她,后方堆满补给物资,身穿防弹背心的丈夫站立警戒保护着她。


还有一张照片是欧伦娜站在支离破碎车辆前方,3名全副武装的女兵保护着第一夫人。这些照片出自拍摄名人肖像受瞩目的美国知名摄影师安妮‧莱柏维兹(Annie Leibovitz)手笔。

美国“新闻周刊”(Newsweek)报导,时尚杂志将这组照片上传后不久,社群媒体随即出现战争当前,是否适合如此露出的论战。


一位不予苟同的社群媒体用户留言说:“真正的战争还在打,我不认为这样做是正确的。”

一位用户写道:“他俩此刻给杂志摆pose,这似乎不是好主意。”

还有人说:“浪漫化战争是不是啊,Vogue杂志?”这则留言得到数百个赞。

不过也有许多IG用户留言捍卫泽伦斯基和欧伦娜的决定,坚称此举将帮助吸引世人对于持续中乌克兰冲突旳关注。

其中一则留言说:“你知道吗,这几乎就像是所有的重点所在:让人去谈论当前乌克兰的可怕现实。”

这则留言继续写道:“或者,难道只因为要拜托你们理解情势,我们就应该时时刻刻呼天抢地?我们的人民继续活着,可以做任何他们想要做的事,而且不会仅仅因为这不是你们习以为常的新闻,就不这么做。”

这组照片现在也上传欧伦娜的IG(Instagram)。

她在图说中强调很荣幸为时尚杂志拍照,并说:“我希望各位现在看看这里的每一位乌克兰妇女,用我的视角。”

“她们打仗、做志工、在难民营里安身立命、在警报声中克尽己职、在占领下坚守岗位。她们每一个人都有权利、更应该登上环宇封面。”欧伦娜说:“每一个乌克兰女人现在都是代表我们国家的容颜。”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国际观察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8 23:46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