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林瑞阳张庭一家四口低调返台,夫妻不再露富

京港台:2022-7-29 09:02| 来源:八卦宝宝 | 评论( 2 )  | 我来说几句


林瑞阳张庭一家四口低调返台,夫妻不再露富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台媒最新消息,此前涉嫌传销的张庭与林瑞阳已经返回中国台湾(专题),夫妻俩带着13岁的女儿逛街买衣服,看上去状态不错。

  

  

  

  7月27日,62岁的林瑞阳戴着帽子露面,打扮比以前正常,背着prada包包,穿白衣蓝裤搭配球鞋,走路带风,根本不用拐杖,看来困扰他多年的脚伤不药而愈了。

  

  

  52岁的张庭与丈夫穿起了“夫妻装”,她身材保养得宜,身形几乎只有林瑞阳的一半,素颜还是那么美,如果不是头顶冒出一撮白发,说她30岁都有人信。

  

  

  

  

  想当初,这对夫妻在上海做生意时,多次对着镜头哭惨。

  张庭曾在直播期间情绪失控,自曝365天都在工作,放弃陪伴子女,没有半点私人时间,身体非常疲劳;而其夫林瑞阳更惨,膝盖软骨常年有问题,出入需要依赖拐杖,全腿贴满药膏,还要打封闭针才能走路……

  

  然而,现在他们回到老家,又生龙活虎,难道是因为前段时间被调查,被迫停工休息,夫妻俩的身体状况有所好转?

  林瑞阳与张庭结婚12年,育有一子一女,过去几年,他们一家四口常驻上海经商,外传身家约1200亿元台币(约合270亿元人民币(专题))。

  此次现身,他们的衣着打扮丝毫不露富,林瑞阳背着的名牌包约9000元人民币,张庭的大包包就更“便宜”,约1100元人民币,GUCCI皮带约4000元人民币。

  

  这些奢侈品对普通人来说有点昂贵,但张庭夫妇身家不少,这样的打扮算朴素了吧?

  他们陪女儿购物,逛的都是平价服饰品牌连锁店,小女孩一买就是十件,总价约675元人民币,均价也就60多元。

  

  

  台媒指,张庭夫妇返台后过着低调的生活,但难掩奢华,女儿自己去结账时,掏出了一张黑色卡,疑似传说中的无上限信用卡。

  

  林瑞阳则被拍到从价值2亿台币(约合4500万元人民币)的豪宅步出,乘坐女友人的座驾前往龙岩会馆后,才独自打车去接妻女。

  陪伴女儿采购期间,张庭突然接到电话,她特意走到僻静处接听,然后走进一栋商业大楼,而林瑞阳虽站在女儿身边,但也是不停输入手机短信,夫妻俩都十分忙碌。

  

  

  

  据悉,张庭与林瑞阳突然带子女返台,目的是回家看望张庭85岁的妈妈,受疫情影响,张庭与母亲两年多没有见面,这次她将子女带回去看看外婆。

  张庭的父亲2014年因喉癌辞世,剩下母亲独居,老人家身体瘦弱,让张庭十分挂心,不知道她会不会因此长期留在当地?

  

  去年,张庭和林瑞阳卷入传销事件,旗下美妆品牌TST涉嫌违法,20亿元资产被冻结。

  张庭夫妇找律师控告石家庄裕华区市监局与裕华区法院重复立案,并向该法院提起复议,寻求翻盘可能。

  张庭的律师团队认为,裕华区市场监管局管辖上海达尔威贸易有限公司涉嫌网络传销一案,如果未得到国家市监总局的指定管辖等授权,裕华区市监局不可以管辖张庭案,要求解除冻结。

  张庭聘用的何兵律师不时在社交网公开官司进度,他指张庭的胜算很高。

  

  资产被冻结后,张庭多次公开表示,对国家法制和营商环境有信心。

  今年4月,网络流传张庭夫妇现身机场的照片,网友指夫妻俩“逃跑”,张庭夫妇表明是虚假信息,立即发律师声明维护声誉,而这次他们一家四口返台,特意强调全家“来去自由”,没有受到风波影响。

  

相关专题:张庭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4 00:57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