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35人因疫情在朋友家待4天:轮流做饭 打地铺睡

京港台:2022-7-29 19:50| 来源:极目新闻 | 我来说几句


35人因疫情在朋友家待4天:轮流做饭 打地铺睡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近日,四川成都35位市民参加朋友聚会,突遇临时管控被迫在朋友家吃住4天3晚,受到不少网友关注。7月29日,极目新闻记者了解到,隔离期间,他们白天轮流做饭,晚上在房间、客厅打地铺,度过了难忘的4天时间。目前小区已经解除封控,他们也已返回家中。

  现场视频显示,一居民家中客厅、餐厅挤满了正在吃饭的人,其中有人站着,有人坐着,几名小孩在房间里来回跑动。视频配文称,“35人因疫情封控,一起吃睡的第4天。”

  

  35人因疫情在朋友家吃住4天3晚(网络视频截图)

  当事人张先生(化姓)告诉极目新闻记者,他在四川成都做生意。24日晚上6时许,他到武侯区朋友家参加生日聚会时,临时接到通知称小区封控,需要就地隔离。“除了户主,还有35个人。”张先生说,幸好朋友家房子三室两厅,150多平米的面积,勉强能挤下。

  张先生介绍,30多人一天开销很大,菜不够吃时,大家会主动在网上下单后送到小区门口,再由工作人员帮忙送上门。白天,他会和喜欢下厨的朋友们轮流做饭,晚上大家就在房间、客厅里打地铺,没睡好的白天又可以继续补觉。“大家都是朋友,都很随意。”张先生说。

  另一位参与聚会的王先生(化姓)也告诉记者,27日解除管控后,他们已经各自返回家中。对他们来说,在朋友家吃住4天3晚,也是一次很特别的经历。

  29日上午,辖区火车南站街道办事处和高攀桥社区工作人员称,30多人隔离期间均有充足的物资保障,目前该小区已解除管控,他们均已回家。

相关专题:新冠肺炎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千杂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0 03:53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