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二舅币崩盘”上热搜,共发行1万亿枚

京港台:2022-7-31 20:08| 来源:红星新闻 | 评论( 1 )  | 我来说几句


“二舅币崩盘”上热搜,共发行1万亿枚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红星资本局消息,7 月 31 日,话题 # 二舅币崩盘 # 登上微博热搜。

  据了解,受视频《回村三天,二舅治好了我的精神内耗》爆红影响,有币圈人士发行了名为 second uncle coin(二舅币,简称 SUC)的数字货币。据证券时报,目前该发行人疑似跑路。

  疑似该币发起人 @second uncle dao 在推特上声称会将筹款捐赠于 " 二舅 ",为其提供养老保障。目前该项目还在持续发布有关该币交易的定期公告。

  红星资本局注意到,据数字货币网站截图显示,目前共发行 1 万亿枚 SUC,1BNB(币安币)=516.95 亿 SUC。截至发稿,1SUC 的价格为 0.0000000004682 美元。

  

  据证券时报 e 公司报道,有安全专家发推特表示,近日大热的 second uncle coin 二舅币池发生 Rugpull(拉地毯,一种加密货币骗局的通俗术语),合约部署者已通过 Tornado Cash 清洗赃款,截至目前代币 SUC 价格已下跌 99.7%。据统计,本次诈骗事件的利润总额高达 130 万美元。

  但崩盘的说法遭到上述疑似二舅币发起人 @second uncle dao 的驳斥,称这是假新闻," 团队未曾 Rugpull,也没有撤池子 "。

  证券时报 e 公司查看数字货币网站后,发现确有其币,并且该币种在过去两个交易日内大幅回调,从最高点跌到目前市值只剩下十分之一。

  7 月 31 日,红星资本局注意到,该交易网站已无法通过内部搜索的方式查询到 second uncle coin 二舅币,但仍可通过谷歌浏览器直达相关界面。

  截至发稿,second uncle coin 二舅币距离 7 月 28 日高点,已下跌 88.29%。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金融财经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8 19:19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