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大西洋海底发现神秘孔洞 外星人?还是古文明?

京港台:2022-8-1 00:59| 来源:红星新闻 | 我来说几句


大西洋海底发现神秘孔洞 外星人?还是古文明?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近日,美国国家海洋和大气管理局(NOAA)发布声明称,海洋探险研究队最近在探索中大西洋海岭北部时,在沉积物中发现了许多神秘小洞。

  有报道称,7月23日,NOAA“俄刻阿诺斯探险者”号船上的科学家利用潜水机器人勘探了亚速尔群岛北部葡萄牙大陆附近的水下火山脊。令他们惊讶的是,在海面下2.5千米左右的地方有几十排分布异常规律小洞。大约一周后,科学家们在483千米外、1.6千米深的地方发现了另外四组洞。

  声明称,虽然这些洞看起来几乎是人为的,但它们周围的小堆沉积物表明并非如此。“我们试图查看洞里的情况,但可惜潜水机器人上没有合适的工具。”

  这并不是科学家们第一次看到这样的洞。据悉,早在2004年,NOAA的研究人员就在同样的地区看到了相同的洞穴。这些洞被称为“lebensspuren”,在德语中是“生命的痕迹”的意思。

  研究人员表示,尽管这些洞的来源和建造方法尚不清楚,但他们推测,可能是生活在沉积物中的生物体进行挖掘和清除时留下的。在最近的一次考察中,研究员利用潜水器从洞的周围采集了沉积物样本,来确认里面是否存在任何生命体。

  

  ↑NOAA在社交媒体上发布的照片

  NOAA海洋探险研究队于26日在社交媒体上发布了这些神秘孔洞的照片,并鼓励广大网友发表见解,这个有趣的挑战引发了很多人回应。有网友调侃:“这些洞很像打孔线,大概是为了让海床更容易被分开吧……”有的网友评论说,这些孔洞可能是外星人留下的痕迹。还有网友认为,这也可能是某个古老文明的遗址。

  据悉,从2022年5月开始,NOAA开展了“航行至海岭2022”任务,进行一系列的海洋勘探,探索大西洋的查理-吉布斯断裂带、大西洋洋中脊和亚速尔群岛高原等人类知之甚少的深水区域。该任务预计将在9月结束。

 

相关专题:中国制造2025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千杂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9 23:11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