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年薪破10万只要负责吃! 「爽缺」抢破头最小才5岁

京港台:2022-8-1 22:40| 来源:中时新闻网 | 评论( 1 )  | 我来说几句


年薪破10万只要负责吃! 「爽缺」抢破头最小才5岁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加拿大糖果品牌近期开出一项「爽缺」,该职位名为「糖果长」(Chief Candy Officer),言下之意聘你来专门吃糖果,年薪高达加币10万元,重点是年满5岁就能申请,难怪吸引上千名嗜甜者。

  

  电商糖果品牌Candy Funhouse近期正在招募一名「糖果长」,根据求职平台LinkedIn刊登的内容,写着「你是糖果或巧克力爱好者吗?你对开发未上市或现有的甜食感兴趣吗?那这个位置非常适合你!」

  这项职缺让你自由选择要在加拿大多伦多工作,或是北美居民可以待在纽泽西,公司将培训你的黄金味蕾,不过要能接受每天试吃113个糖果零食、每个月超过3,500种,几乎是每日糖份摄取量的5倍,庆幸公司福利包含了牙科医疗保险,让工作成为你热爱的事情。

  品牌执行长贾马尔·赫加兹(Jamal Hejazi)特别提到,只要年满5岁就有机会角逐「糖果长」一职,说道「虽然小小糖果长可能会让会议有些『失控』,但这是一个发挥创造力的机会」。

  截止目前,已有将近6,500名求职者上网申请,不须相关工作经验,就能年收破百万,期限只到8月31日,赶紧把握难得的机会。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加国要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6 18:23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