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司马南:胡锡进与佩洛西结婚照是P的!谁在恶搞?

京港台:2022-8-3 02:18| 来源:网易新闻 | 评论( 23 )  | 我来说几句


司马南:胡锡进与佩洛西结婚照是P的!谁在恶搞?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专题:佩洛西最新动态!

  

  网友把年轻时的胡锡进(右)与年轻时的美女佩洛西(左)照片合成。(取自微博)

  今天正是八一建军节,胡锡进昨日提前发文向现役军人们致以崇高敬意,并且还在内容下方配上一张年轻时参军的照片,没料到却被别有用心的人拿去恶搞,将胡锡进与佩洛西年轻时候的照片P在一起(电视剧),给人一眼看上去竟以为是真的,甚至有网友猜测,胡锡进和佩洛西两人是什么关系?

  那么他们之间是否有关系呢?小寒在这里辟谣,可以明确的告诉广大网友,他们一毛钱关系都没有。

  这张图片很显然是网友恶意把他俩的照片通过ps的手段合成,硬生生将其P在同一个相框上,仅此而已。

  另外,小寒在这里提醒大家,根据《民法典》第一千零一十九条任何组织或者个人不得以丑化、污损,或者利用信息技术手段伪造等方式侵害他人的肖像权。未经肖像权人同意,不得制作、使用、公开肖像权人的肖像,但是法律另有规定的除外。

  也就是说,不论是任何组织、或个人等等,均不得利用违法手段等方式侵害他人肖像权。包括未经得他人的同意,均不得公开肖像权人的肖像等等。

  

  这位恶意P图的网友,其行为已经侵犯了他人的肖像权。如果老胡追究责任,那么恶搞他照片的人是需要进行赔偿、赔礼道歉等。

  众所周知,近期佩洛西方访台事件闹得沸沸扬扬,《环球时报》特约评论员胡锡进公开发文表示,如果佩洛西执意访台,解放军战机有权直接击落,此观点甚至引起全世界媒体的关注,连美国白宫方面也做了紧急预案,原佩洛西访台一事变成“待定”。

  胡锡进在国际舞台上的魅力一直遭人妒忌,有网友称:“胡锡进能抵十万兵,中美斗争离不开知识分子的立场。”

  最近攻击胡锡进的人一些借口很荒谬,说胡锡进是公知墙头草什么的,这是幼稚。

  

  打开网易新闻 查看更多图片

  胡锡进是第一个大声疾呼把核弹头数量搞上去的媒体大 V ,凭这一点,他就是坚定的不折不扣的爱国者。你看到哪个带路党在呼喊增加核弹头数量的?看到要求销毁核弹头取信美国这种荒谬绝伦的提议倒是有。

  胡锡进在海外舆论,那绝对会被贴成什么中国民族主义者的;那些欧美日媒体辩论不过他就搞人身攻击。

  对此事件,学者司马南也发文说了自己的看法,具体说了什么,我们一起来看看。

  

  司马南先是做了一首诗来调侃这次P图造谣事件:胡锡洛西今夕何夕?关公秦琼哪出怪戏?无聊调侃谁家主张?诚不严肃戏弄政治?

  司马南说,佩洛西是美国政客,一直疯狂叫嚣窜访我台,掀动太平洋两岸国家极端对立,甚至航母编队F22都上了,她挑战一个中国底线,是可忍,孰不可忍!

  胡锡进是一位半大老头,守土有责,如椽巨笔,横扫千军,胜似三千毛瑟精兵,横刀立马,气吞山河,放言大马猴子胆敢飞入,弹弓也要把她打下来,意外奏效,佩洛西访台迄今成了“待定”。

  司马南表示,政治是政治,军事是军事,赶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5周年的日子大清早儿,这样严肃的话题,如此不正经的调侃,没多大意思,诚不可笑也,也有点让我妒忌。然抹去这一切不正经的,严肃残酷的东西隐在后边:美国冒天下之大不韪,挑衅一个中国底线,帝国主义嘴脸暴露无遗,我方唯有严阵以待之。

  

  司马南还说,看这张造谣的P图,胡锡进确实比我年轻,比我帅气,比我官儿大,比我水平高,比我文章有力量,但是大家也不能把各种各样的沾着绯闻的东西都贴到他的脸上啊?凭啥我就不能有绯闻呢?反正也是造谣,你顺便给我这个三流名人造出一点绯闻来,能咋地?

  司马南认为,P出这个图片的人或许另有深意,提示我们透过表面荒唐看问题。相当长的时间里,中美关系事实上是不平等的,人为刀俎我为鱼肉,这么说有点过了,但美国强势霸权之下,以美军、美元、美媒对我实行强势渗透乃至敲骨吸髓式的剥削,毕竟是事实。

  胡锡进作为当年俄语专业军校学生,他酷爱文学,本可成为军旅作家,写下了大量文学作品,却没有机会走上文学道路,他服从组织安排,面对动荡世界复杂中国,成长为一个大变局之下互联网时代的政治评论员,在海内外拥有大量拥趸,各派政治力量均把老胡视作一个风向标式的人物,即使退休了,这一切也不曾改变。

  可见这张照片属无聊调侃,也如气相色谱,可析出中美关系与文化中的若干数据包,所谓见仁见智也。

  

  打开网易新闻 查看更多图片

  司马南最后还说,他对胡锡进,敬佩与妒忌并存,基本立场完全一致,个别观点不尽相同。网友们不是不可以调侃,男人的心胸是委屈撑大的,老胡私底下是个极幽默的人,不过这个调侃现在不是时候,造谣者还是收了吧。   

相关专题:婚姻,司马南,佩洛西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千杂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19 10:38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