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南非8名女模遭强奸案惊动总统 80余名嫌疑人受审

京港台:2022-8-3 09:57| 来源:环球网 | 我来说几句


南非8名女模遭强奸案惊动总统 80余名嫌疑人受审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据南非新闻24小时网站2日报道,南非豪登省轮奸、抢劫案的80余名嫌疑人于1日出庭受审。不过受证物限制,1日尚无嫌疑人受到强奸指控。警方负责人表示,由于嫌疑人众多,法医将从受害者身上采集DNA样本来辨别哪些人参与了强奸。

  这起令人震惊的案件发生在距离约翰内斯堡约30公里的克鲁格斯多普。据南非《星期日时报》报道,7月28日,一个摄制组在当地一废弃矿坑附近拍摄音乐短片,音乐声引来了周边的不法之徒,8名女模特惨遭性侵。模特经纪公司的负责人称,暴徒们将几位模特“一个接一个地拖入灌木丛”,其中有女孩被糟蹋了十次之多,整个侵犯过程持续4小时之久。一个19岁女孩谎称自己刚流过产、身体虚弱,才侥幸叫停了针对她的侵犯行为。

  

  这伙暴徒在实施轮奸的同时也在搜刮摄制组的财物,将他们的现金、手机、手表、戒指和相机等洗劫一空,总价值约为150万兰特(约合人民币(专题)61万元)。案发后,当地警方在克鲁格斯多普展开执法行动,并与暴徒发生交火,两名暴徒被当场击毙,65名嫌疑人被逮捕,另有17人逃离。截至1日,84名嫌疑人被警方抓捕归案。

  1日,南非总统拉马福萨在公开讲话中称,“强奸犯在我们的社会没有立足之地”,并痛斥嫌疑人“恐怖的暴行是对女性权益的公开羞辱”。南非警察部部长贝基·塞莱称,发生在克鲁格斯多普的暴行堪称“国家之耻”。1日,在克鲁格斯多普地方法院外,约300名当地民众参与了抗议活动,他们强烈呼吁“强奸犯不得保释”“我们的身体不是你们的犯罪场所”。当地反非法移民(专题)组织“杜杜拉行动”的负责人丹·达布拉表示,社区方面曾向警方多次举报非法矿工团体的犯罪行为,但警方却“不作为”。他还呼吁政府加强打击“强奸和杀害我们人民的非法移民”。

  美联社2日报道称,非法采矿在当地盛行,非法采矿者主要包括本国失业者以及外来的非法入境者——如津巴布韦和马拉维的移民。他们长期混迹于被采矿公司放弃的矿井。因为收入不菲,很多非法矿工即便被捕、被驱逐也会想方设法再回到矿井。由于非法采矿是不受监管的黑色产业,不同帮派之间经常会大打出手。猖獗的非法采矿不仅令南非经济蒙受巨大损失,造成的治安问题更是深深困扰着当地社区。南非国家安全委员会主席阿尔法·楠多瓦纳表示,“这些男人愚蠢和野蛮的行为令人震惊,他们不断恐吓我们社区的妇女和儿童。”她补充说,近来豪登省目睹了针对爱好和平的居民的残酷犯罪和暴力,这些人应该安全地生活在这个美丽的省份,而不必担心成为暴力和犯罪的受害者。

相关专题:强X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国际观察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0 13:42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