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乘客因携带麦当劳肉类汉堡入境澳大利亚被重罚

京港台:2022-8-4 03:56| 来源:美国中文网 | 评论( 2 )  | 我来说几句


乘客因携带麦当劳肉类汉堡入境澳大利亚被重罚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据ABC周三报道,上周,一名从印度尼西亚巴厘岛飞往澳大利亚达尔文的乘客被罚款2664澳元(约合1846美元),起因是他们在抵达澳大利亚时,被发现携带麦当劳的两款肉制品食物:两个鸡蛋牛肉香肠汉堡和一个火腿牛角面包。

  一只经过训练的生物安全检测犬Zinta嗅出了这些肉制品。

  澳大利亚农业部部长默里•瓦特(Murray Watt)在一份新闻稿中说,“这将是这位乘客吃过的最贵的麦当劳餐,这笔罚款是去巴厘岛机票的两倍,但我不同情那些不遵守澳大利亚严格的生物安全政策的人。”

  澳大利亚对进口食品有严格的政策,以防止口蹄疫进入该国。这名乘客在没有透露他们有肉类产品后收到了巨额罚款。

  瓦特在新闻稿中说:“生物安全可不是闹着玩的。该政策有助于保护就业、农场、食物和支持经济。选择到澳大利亚旅行的乘客需要确保他们遵守我们的入境规定,遵循所有的生物安全政策。”

  此次检获的肉类在销毁前将进行口蹄疫检测。

  Zinta是由澳大利亚政府斥资1400万美元资助的一个生物安全一揽子方案,主要用于邮件中心和机场的生物安全监控,包括某些机场的检测犬。

 

相关专题:澳大利亚,麦当劳,海关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千杂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0 05:38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