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她指甲总长超13米创世界纪录 背后有个忧伤的故事

京港台:2022-8-4 05:45| 来源:英国那些事儿 | 评论( 2 )  | 我来说几句


她指甲总长超13米创世界纪录 背后有个忧伤的故事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来自美国明尼苏达州的63岁女子戴安娜 (Diana Armstrong) ,拥有惊人的超长指甲。

  她的十指指甲长度总和达到1306.58厘米,打破了“双手指甲最长(女性)”、“史上双手指甲最长(女性)”两项吉尼斯世界纪录。

  前记录保持者艾安娜(Ayanna Williams),双手指甲总长为733.55厘米。而戴安娜这次,一下就近乎将原纪录翻倍。

  戴安娜的右拇指指甲最长,达到138.94厘米,最短的是左小指指甲,但长度也有109.20厘米。

  她上一次剪指甲,还是在1997年,也就是说,已经有大约25年时间没再剪过指甲了。

  那一年的某天晚上,女儿拉蒂莎(Latisha)帮戴安娜护理指甲。

  没想到第二天,拉蒂莎就在睡梦中因哮喘发作而去世,年仅16岁。

  在此之前,也都是拉蒂莎每周都会帮母亲戴安娜护理指甲。

  当拉蒂莎病逝后,戴安娜就再也不忍心剪掉自己的指甲。她把指甲捧在胸前,仿佛女儿拉蒂莎就在她身边。

  起初,戴安娜没把留指甲的原因告诉其他孩子。当孩子们提醒她剪指甲时,她总是搪塞过去“管好你们自己的事”。

  直到后来,儿女们明白母亲为何留指甲后,就没有再多说什么,转而变成理解和支持。

  “母亲很想念我的姐姐,我也很想念她。”

  就这样,戴安娜的指甲变得越来越长,给生活也带来诸多不便。

  走路,要注意抬起双手,

  

  吃饭的时候,她要把右手的指甲架在左手的手臂上,再用叉子小心翼翼把食物送进嘴里。

  

  用电脑的时候,跟吃饭的姿势差不多。

  

  如果有东西不小心掉到地上,能用脚撩或是夹起来的,就尽量不用手。开冰箱门什么的,也是用脚……

  

  穿衣服选宽松的款式,尽量不要有拉链。

  

  因为指甲太长,她只能放弃开车。睡觉的时候也要小心别压到指甲。

  家人也要注意不能离戴安娜太近,避免被她的指甲伤到或是绊倒。

  长久以来,戴安娜为了护理长长的指甲,需要付出不少时间和精力。如今,已经当上奶奶的她,有女儿和孙女们来帮忙。孩子们喜欢玩指甲油,喜欢用五颜六色来装饰戴安娜的指甲。

  光是给一个指甲修整和上色,就要花费约四五个小时。给总长约13米的双手指甲上色,一次要用掉15至20瓶指甲油。

  因为整个过程实在过于麻烦,所以戴安娜每4~5年才做一次指甲。

  一些路人看到这样显眼的超长指甲,会想和戴安娜拍照。起初,戴安娜往往是拒绝合照的。她只想低调生活,留长指甲不是为了出名,不想遭人议论。

  后来,她想通了,觉得自己的长指甲很有个性,也很漂亮。别人再提出合照请求时,她就欣然答应了。

  当吉尼斯的工作人员打电话过来时,一开始,戴安娜还以为是有人在恶作剧。

  后来,她和女儿一起确认后,决定接受对方的邀请。经过测量,显然,戴安娜打破原纪录是轻轻松松的。

  戴安娜表示,就算有人奖励10万美元,自己也不会考虑剪掉指甲。

  毕竟,她觉得,留得指甲在,就像女儿拉蒂莎从未离开……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千杂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0 04:51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