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病毒入西藏 拉萨现18病例日喀则静默管理3天

京港台:2022-8-9 04:33| 来源:中央社 | 评论( 3 )  | 我来说几句


病毒入西藏 拉萨现18病例日喀则静默管理3天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西藏打破920天无疫情纪录,7日开始验出COVID-19阳性病例后,首府拉萨再发现18名初筛阳性人员。图为2020年10月的西藏拉萨布达拉宫。(共同社)

  (中央社台北8日电)西藏打破920天无疫情纪录,昨天开始验出COVID-19阳性病例后,首府拉萨再发现18名初筛阳性人员,他们大多与另一城市日喀则有关。日喀则市今天起实行静默管理3天,人员不进不出。

  据拉萨市官方帐号「拉萨发布」,7日拉萨市在重点人员核酸检测中发现18名COVID-19核酸检测初筛阳性人员。其中确诊2人,无症状16人,他们绝大多数都是日喀则人,或是在4、5日两天从日喀则搭乘火车到拉萨。

  新华社报导,日喀则市疫情联防联控工作领导小组今天公告,因疫情防控形势严峻,为最大限度降低疫情传播风险,全市实行静默管理,人员不进不出。各县(区)立即开展全员核酸检测工作。

  据公告,日喀则的酒吧、KTV、甜茶馆、藏餐馆、博物馆等场所暂停营业,严控人员聚集,宗教活动场所暂时关闭,暂停宗教活动。

  公告自发布日起实施,暂定实施3天,后续将根据疫情进展和防控需要做动态调整。

  西藏自治区阿里地区当局今天公告,昨天在COVID-19常规核酸检测中发现4名阳性病例,这4人都来自日喀则市。西藏上次出现病例是在2020年1月29日,打破920天无疫情纪录。

相关专题:西藏,病毒,新冠肺炎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陆资讯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8 21:16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