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伦敦警方陷“脱衣搜查”丑闻,英网友:令人作呕

京港台:2022-8-9 12:22| 来源:环球网 | 我来说几句


伦敦警方陷“脱衣搜查”丑闻,英网友:令人作呕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英国广播公司(BBC)8日报道称,日前,英国儿童事务专员索萨透露,2018年至2020年,约650名10至17岁的未成年人经历过警察脱衣搜查,其中超95%为男孩,58%为黑人。

  

  据报道,今年3月,伦敦警方深陷未成年女学生脱衣搜身丑闻——2020年,当地一名15岁的黑人女学生被怀疑携带大麻入校,在明知她处在经期的情况下,女警对其进行脱衣搜身,且当时没有“合适的成年人”陪同。英国法律规定,除非紧急情况,否则对未成年人的脱衣搜身需要有“合适的成年人”在场,通常是父母或监护人,也可以是社会工作者、照顾者或志愿者。搜查过后,警察从她身上什么也没有找到。

  此事对该学生造成严重精神创伤,也引发英国社会对未成年人权益保护的关注,多地暴发示威抗议。有关机构审查后认为,种族主义“或是此次脱衣搜身的其中一个原因”。与该事件有关的4名警察后来遭到进一步调查,伦敦警察厅也公开道歉。

  据英国《卫报》报道,索萨从伦敦警察厅获得的数据显示,该部门对儿童进行脱衣搜身的次数逐年增加,2018年至2020年分别增加18%、36%和46%。近1/4案例无“合适的成年人”陪同,其中2/3(70%)涉及黑人男孩。

  报告还显示,大多数被脱衣搜身的未成年人都没有受到警方的怀疑,并且超过半数案例在搜查之后没有下文,这样的调查结果令警察和监察系统感到震惊。《卫报》称,索萨认为,这表明脱衣搜查“不合理且没有必要”,不相信伦敦警方“一直在考虑儿童的幸福与健康”,且该部门在未成年人保护方面存在系统性问题。

  英国全国黑人警察协会会长安迪·乔治表示,大多数官员并不认为自己在造成伤害,但在缺乏文化认知和相关培训等系统性问题的影响下,他们一直在不公平地对待黑人群体。此外,不少英国网友对此愤愤不平,称伦敦警察厅是“令人作呕的种族主义恋童癖者”,应对其做出处分。

相关专题:英国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国际观察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29 04:14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