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水库水位急剧下降 新泽西官员吁居民节约用水

京港台:2022-8-10 09:58| 来源:美国中文网 | 我来说几句


水库水位急剧下降 新泽西官员吁居民节约用水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美国中文网报道  新泽西官员周二宣布,将在全州范围内发布干旱预警。官员敦促居民在持续干旱的情况下节约用水。

  根据新泽西环境保护厅的说法,发布干旱预警是该州三阶段干旱咨询系统的第一步。根据环境保护厅的规定,干旱预警旨在提高公众对州内供水紧张的认识,并鼓励居民自愿采取节约用水的措施。

  环境保护厅警告说,如果该州的干旱状况没有改善,就有必要发布干旱警报或者实行强制性的干旱紧急状态。

  环保厅官员Shawn LaTourette在声明中说:“该州大部分地区的水流和地下水位都低于正常水平,随着炎热和干旱的持续,一些水库呈现急剧下降的趋势。”

  LaTourette继续说,“虽然节约用水总是很重要,但在长时间干旱和炎热的情况下,节约用水就变得至关重要。如果居民和企业竭尽所能减少水的需求,我们可以一起确保在未来几周和几个月的充足供应。”

  由于夏季新泽西郊区超过30%的用水需求是在室外, 环保厅建议居民减少对草坪和景观的浇水,减少洗车和非必要用途的用水,如冲洗车道和人行道。

  新泽西上一次发布干旱预警是在2016年10月,原因是持续的降水不足。

  该机构表示:“环保厅将继续密切监测干旱指标,将继续通知公众、地方政府和供水系统未来的行动安排,以预防更严重的后果。”

  同样在周二,罗德岛州长丹•麦基(Dan McKee)在他的州也发布了一个干旱预警,要求居民同样采取各种自愿的节水措施。

  麦基在声明中说:“罗德岛人应该意识到目前的状况。” 他还说:“作为预防措施,我鼓励居民和企业考虑采取节水措施。”

相关专题:新泽西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美国要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1 07:38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