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健康状况恶化 塞纳河里的大白鲸被安乐死了

京港台:2022-8-10 21:21| 来源:法广中文 | 我来说几句


健康状况恶化 塞纳河里的大白鲸被安乐死了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据法国诺曼底省省长宣布,一周多前在塞纳河发现的白鲸,在从厄尔省的一个水闸转移到韦斯特勒姆(卡尔瓦多斯)港的过程中,不得不被安乐死。

  法国诺曼底省省长宣布,"尽管对白鲸进行了前所未有的救援行动,但我们很遗憾地宣布这只鲸鱼的死亡消息。"

  法新社自法国韦斯特勒姆(Ouistreham)发布的消息说,一周多前在塞纳河发现的白鲸,在用卡车从厄尔省的一个水闸转移到诺曼底港口后,在抵达韦斯特勒姆(Calvados)时不得不被安乐死。

  据卡尔瓦多斯省在一份声明中说:"这条白鲸于8月10日星期三上午10点30分抵达位于Ouistreham的边境兽医和植物检疫检查处(SIVEP),在考虑将鲸鱼转移到Ouistreham船闸之前,要进行兽医和健康评估。尽管部署了技术和后勤资源,但不幸的是,这只鲸鱼的健康状况在旅行中恶化了。兽医专家报告了白鲸非常虚弱和呼吸活动的状况。因此,我们与兽医共同决定对其实施安乐死。"

  在公共平台上,Sdis的兽医Florence Ollivet-Courtois解释说,这只鲸鱼在周三上午用卡车运输的过程中健康状况恶化了。据兽医解释,“在旅途中,兽医注意到鲸鱼的状况有所恶化,尤其是呼吸方面。这只动物处于缺氧状态,动物的痛苦是显而易见的。”

  兽医说:我们决定将它放回水中是不合适的,因此我们必须着手对它进行安乐死。

  非政府组织Sea Shepherd也证实了这只鲸鱼的死亡。"我们怀着沉重的心情宣布,这只白鲸没能在移位中存活下来,移位是有风险的,但对于给一只本来注定要死亡的动物一个机会来说是至关重要的。由于它的状况恶化,兽医决定对它实施安乐死。"

  一个多星期前在塞纳河发现了这只海洋动物,尽管白鲸通常生活在寒冷的水域,但它的出现引起了轰动,消息甚至超越了法国的边界。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千杂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29 19:34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