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日本“最美公主”恋情曝光了,传牙医男友长这样

京港台:2022-8-11 02:54| 来源:苹果新闻网 | 我来说几句


日本“最美公主”恋情曝光了,传牙医男友长这样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专题:关注中日关系,最新动态追踪!

  

  被誉为日本(专题)“最美公主”的佳子内亲王。美联社

  日本前公主真子为爱嫁给小室圭,两人从交往到婚后都受到各界瞩目,连带她的妹妹,被誉为“最美公主”的佳子内亲王也成为媒体关注对象。近日有日媒报道,佳子公主目前疑似有了交往对象,上月还亲赴男友家,被传好事近了。报道指,男方外貌酷似日本艺人桐谷健太,是一名型男牙医。

  据周刊《女性自身》报道,上月6日晚间6点30分,27岁的佳子公主,被拍到她造访东京一间住宅区中的牙医诊所。这家牙医诊所为三层楼建筑,1楼为诊所,2、3楼为院长家。经过约2.5小时后,佳子公主在男友父母陪同下,从住家玄关离开,佳子公主也笑容满面搭车离去。外界认为,佳子公主从住家玄关离开而非诊所门离开,被解读为好事近了。

  报道指,这家牙医诊所院长的2个儿子也是牙医生,1家4口都是皇室御用学校“学习院”出身,院长夫妇和佳子母亲纪子妃是同学。据悉,和佳子传出诽闻的是院长的长子A,外表神似日本艺人桐谷健太,是一名五官深邃的型男。

  

  传为佳子男友的牙医外型像艺人桐谷健太,图为桐谷2017年出席记者会。路透资料照片

  过去A男在初等科(小学)时,曾和佳子同窗4年。一名消息人士指,A男从初等科时开始玩冰上曲棍球,高等科时代(高中)曾获选为东京代表队成员,据传佳子当时也有到场帮他加油。而佳子在初等科时期开始学习花式滑冰,2人在冰上竞技方面有共同话题,缩短了彼此的距离。

  还有同学透露,佳子就读的初等科举办的同学会,后来被命名为“佳樱会”,A男担任同学会的干事,与佳子常常联络。A男从学习院高等科(高中)毕业后,就读一间知名私立大学牙医系,毕业后在继续深造之馀也帮忙家业。

  周刊事后采访牙医诊所院长,得到“听起来你们已经做了很多调查,我没有必要答覆”的回答,并未正面否认两人正在交往。

 

相关专题:日本,恋爱,男友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国际观察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7 21:28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