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三星两款折叠机亮相 今年出货拼倍增

京港台:2022-8-11 06:00| 来源:中央社 | 评论( 3 )  | 我来说几句


三星两款折叠机亮相 今年出货拼倍增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三星Galaxy Z Fold4结合更明亮的7.6吋内页萤幕、120Hz智慧动态调节更新频率,搭载升级50MP广角镜头。中央社

  

  三星今天宣布推出两款第4代折叠智慧机Galaxy Z Flip4与Z Fold4,升级相机设计与功能。研调指出,2022年全球折叠机出货量将较去年倍增,三星看好2025年全球折叠机整体出货7500万台将提前达阵。

  三星今天举行全球发布会,推出两款第4代折叠智慧机Galaxy Z Flip4与Z Fold4,三星电子总裁暨行动通讯事业部负责人卢泰文表示,三星掀起一波折叠手机热潮,将最初被归类为「激进」产品的装置,转型为受全球数百万消费者青睐的新主流。

  根据研调机构Counterpoint Research预估,2022年折叠手机出货量将较2021年900万台倍增至1800万台、2023年甚至将成长至3000万台。

  研调机构Strategy Analytics也进一步预估,折叠手机总销量将在2025年达到7500万台,台湾(专题)三星行动与资讯事业部副总经理陈启蒙认为,折叠手机呈现「指数型成长」,出货7500万台的目标有望提早达阵。

  三星是目前市场上折叠手机的龙头,根据研调机构DSCC报告指出 ,2022年第1季全球折叠智慧手机出货量年增571%、共222万支,三星占据近74%市占率,高居首位。

  Galaxy Z Flip4与Z Fold4两款折叠机皆配备三星Armor铝合金边框、转轴保护设计,前后玻璃机身採用独家Corning Gorilla Glass Victus+,结构耐用度也提升,并具备IPX8防水等级。

  Galaxy Z Flip4升级相机体验、加大容量的电池以及延伸的外观颜色客製选择,且仅需将Z Flip4稍微折起,便可启动FlexCam,以免手持方式拍摄影片,或以各种角度进行团体自拍,透过升级版「封面萤幕自拍」功能,可直接从封面萤幕开启主相机。

  Flip4升级版相机搭载Snapdragon 8+ Gen 1行动平台,感光元件进光量较前一代提升65%。三星并与Meta建立的合作关係,FlexCam已针对社群平台包括:Instagram、WhatsApp和Facebook完成优化。

  而另一款Galaxy Z Fold4折叠机搭载高通Snapdragon 8 + Gen 1行动平台与5G超高速连网,也是首款搭载Android 12L的装置,为Google专为折叠手机等大萤幕体验而推出的Android特别版本,三星并透过与Google、微软等合作,将多工处理能力提升。

  相机部份,Galaxy Z Fold4结合更明亮的7.6吋内页萤幕、120Hz智慧动态调节更新频率,搭载升级50MP广角镜头,及30倍超高倍变焦远距镜头,此外,借助更大的画素尺寸、进光量提升23%的感光元件,即使夜间也能捕捉更清晰的影像。

  除此之外,三星今天也同步推出穿戴装置Galaxy Watch 5与Watch 5 Pro,以及升级的蓝牙耳机Buds Pro 2。

  观察台湾整体智慧型手机市场,陈启蒙分享,对比2020年,2021年整体手机销量减少10%、销售额小幅成长;今年上半年对比去年同期,整体市场销量减少4%、销售金额则减少9%。然而,台湾三星逆势成长,2021年手机销售较前年双位数成长,今年上半年销售额年增近16%、销量年增14%,关键就在于旗舰机的操作。

  他进一步说,三星将既有S系列结合S Pen满足「星粉」需求,加上折叠机魅力,发挥综效,下半年也乐观看待台湾手机市场,盼持续保持正向能量。

  此外,市场担忧,全球供应链减量是否造成三星手机供货问题?陈启蒙表示,台湾三星依照全球进货量机动调整销售计画,因此目前并未受到影响;针对此次发表的新机,三星也提前做足准备,目前备货乐观。

相关专题:三星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科技前沿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7 06:52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