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金与正:朝鲜抗疫期间金正恩曾发高烧 但为了....

京港台:2022-8-11 19:28| 来源:凤凰卫视资讯台 | 评论( 6 )  | 我来说几句


金与正:朝鲜抗疫期间金正恩曾发高烧 但为了....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专题:金正恩,朝鲜半岛最新动态!

  朝鲜(专题)8月10日在首都平壤召开全国紧急防疫总结会议。最高领导人金正恩宣布,朝鲜抗疫取得胜利,将最大紧急防疫系统降至正常水平。朝鲜劳动党中央副部长金与正则在会上透露,金正恩在指挥防疫期间曾出现高烧症状。

  金正恩在会上概括分析了最大紧急防疫体系启动至今的防疫状况,宣布防疫战取得胜利,并向全国人民和人民军官兵致以祝贺和感谢。他表示,朝鲜在全球疫情蔓延期间,以两年三个月零感染创下防疫史上最长纪录,并在本土疫情发生后迅速恢复,防疫完全稳定,形容这是防疫奇迹。金正恩赞扬防疫卫生部门的工作人员和科学家,并与他们合照。

  朝鲜劳动党中央委员会副部长金与正在发言中表示,在与疫情91天的战斗中,金正恩亲自提出了所有对策和方法,不分昼夜走遍各个防疫战场,为防疫工作指明方略。

  

  金与正在总结会上作报告

  她透露,尽管出现高烧症状,金正恩依旧想着为人民负责到底,一刻也不敢躺下休息,这是朝鲜创造奇迹和取得胜利的决定性因素。

  金与正又指,这次疫情是朝鲜的敌人以全球卫生危机为借口所制造的,目的在于扼杀朝鲜。

  她还表示,韩国的传单、货币、小册子等物品涌入朝鲜,是反人类犯罪,朝鲜对此必须做出强力反制。

相关专题:金正恩,金家王朝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国际观察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1 14:16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