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所谓核武是骗局”川普否认华邮重磅报道

京港台:2022-8-12 22:54| 来源:美国中文网 | 评论( 15 )  | 我来说几句


“所谓核武是骗局”川普否认华邮重磅报道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美国中文网综合报道 前总统川普周五否认了《华盛顿邮报》一篇重磅报道的说法,其中指,联邦调查局(FBI)特工本周早些时候搜查他位于佛州海湖庄园的住所时,正在寻找与核武器有关的机密文件和其他物品。

  

  川普在自己的社交媒体平台Truth Social上表示:“核武器(的说法)是骗局,就像没完没了的通俄门是骗局一样。”他指的是当时特别检察官穆勒(Robert Mueller)对川普竞选团队与俄罗斯关系的调查。川普还攻击了参与搜查他家的官员,称他们“卑鄙”。

  FBI所寻求的文件细节,比如涉及的核武器是否与美国或其他国家有关,目前还不清楚。也不知道该机构是否获得了所寻求的文件。

  就在《华盛顿邮报》爆炸性报道发布的几个小时前,司法部长加兰德(Merrick Garland)周四说,他“亲自批准”了周一申请搜查川普住所的决定,司法部已经提交了一份解封搜查令的动议。

  加兰德说,司法部还要求公开物品清单,详细说明特工在川普的住所内发现了什么。

  司法部的动议并未寻求公开说明FBI突袭动机的宣誓书。

  今年早些时候,国家档案馆(National Archives)的官员从海湖庄园取回15箱总统文件。今年6月,联邦调查人员向川普发出了大陪审团批准的传票,并带走了敏感的国家安全文件。

  然而,媒体报道称,检方发现新的证据表明,川普住所中还有可能涉及国家安全的机密文件,导致了周一的突击搜查。

  加兰德周四也称,川普没有提交司法部要求的所有材料。

  《纽约(专题)时报》周四援引两名消息人士报道称,联邦官员被要求搜查海湖庄园,因为川普未上缴的材料对国家安全特别敏感。

  根据美国地方法官莱因哈特(Bruce Reinhart)周四发布的一项命令,司法部官员将与川普律师会面,了解其是否反对公布逮捕令和物品细目,但前总统周四晚上表示,他“鼓励”将其公之于众。

  川普说:“我不仅不反对公开与对我在佛州的海湖庄园遭到的非美国的、毫无根据、不必要突袭和闯入有关的文件,我还鼓励立即公布这些文件。”

  司法部必须在美东时间周五下午3点前提交通知,正式告知法官川普团队的意向。

 

相关专题:川普,全球骗局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美国要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9 11:56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