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纽约高院:川普集团及前CFO刑事欺诈逃税继续进行

京港台:2022-8-13 02:57| 来源:世界新闻网 | 评论( 6 )  | 我来说几句


纽约高院:川普集团及前CFO刑事欺诈逃税继续进行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据世界新闻网报道,纽约州高等法院(New York County Supreme Court)12日裁定,对川普集团(Trump Organization)及其前财务长魏塞尔柏格(Allen Weisselberg)提起的刑事欺诈和逃税指控可以继续进行。

  川普集团在2021年7月被指控向高管提供了大量免税的福利,检察官称之为「间接员工薪酬」;现年74岁的魏塞尔伯格从1980年代起便在川普集团任职,被认为是除了川普家族成员之外,整个集团最重要的人物;他被指控获得了170万元的津贴,包括一套公寓和一辆车。

  今年2月,魏塞尔伯格和川普集团要求法官驳回对他们的15项指控,法官默钦(Juan Merchan)12日只驳回了几项税务欺诈指控中的一项,但允许保留其他所有指控。

  川普集团和魏塞尔伯格指责检察官的指控是「基于对前总统川普的政治敌意」;他们强调了纽约州民主党检察长詹乐霞(Letitia James)一直对共和党人川普持批评态度;自2019年3月以来,詹乐霞办公室一直在调查川普是否不适当地夸大了旗下酒店、高尔夫俱乐部和其他资产的价值。

  魏塞尔伯格还辩称,当他向调查川普前律师科恩(Michael Cohen)的联邦大陪审团作证时,他获得了针对某些联邦指控的豁免权;他目前也已提出无罪抗辩。

  默钦表示,下个月他将听取魏塞尔伯格团队和两名曼哈顿地检调查员在魏塞尔伯格被拘留期间,通过「閒聊」取得的证据的辩论——魏塞尔伯格在谈话中描述了自己从长岛的家到曼哈顿通勤路程过长;故而被指控在没有纳税的情况下就搬进了纽约市的一间公司公寓。

  此判决是本周对川普的再一次重击,川普10日在在法庭命令下出庭作证,但拒绝詹乐霞问询,援引第五修正桉(Fifth Amendment)来捍卫禁止自证其罪(Self-Incrimination)的权利,表示在美国宪法赋予每个公民的权利和特权中,自己有权不回答相关问题。

  川普律师此前曾表示,担心证词会被移交给曼哈顿地区检察官白艾荣(Alvin Bragg),詹乐霞办公室和一名监督调查的法官表示,调查人员有权这样做。

 

相关专题:纽约,川普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美国要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6 16:44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