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被导演“糟蹋”的4大女星,3位至今未婚,唯独...

京港台:2022-8-16 11:02| 来源:西皮娱乐 | 评论( 5 )  | 我来说几句


被导演“糟蹋”的4大女星,3位至今未婚,唯独...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大家熟知,导演在整个娱乐圈的权重还是比较高的,对于整个角色的调配剧情的安排都是由他们一手调度。然而对于年轻刚进娱乐圈的女演员来讲,如果可以得到导演的青睐,相对来讲她自己的演艺生涯肯定会好走很多

  也正因为如此,女演员与男导演发生感情纠葛的不占少数,但是到最后能修成正果的少之又少。今天小编就带着大家看一下被导演“糟蹋”后遭抛弃的这4个女星,看看他们现在过得怎么样了

  

  1.邓丽君

  邓丽君这位是台湾(专题)女星可谓是红得发紫,不仅仅相貌甜美而且还才华横溢,是不少男人心中的梦中女神,她的歌声温柔动人也收获了大批量的粉丝,在大陆同样也是家喻户晓。

  26岁的邓丽君和成龙是在美国洛杉矶(专题)一个偶然的机会相识,本是在异国他乡,二人在很短的时间内就摩擦出了爱情的火花,但是这短爱情是如此的脆弱,很快就迎来了终点。

  

  由于成龙的大男子主义较强,而邓丽君是一个感情细腻的女孩,她渴望过二人世界然而成龙喜欢热闹。因此两人的感情轰轰烈烈的结束,最终成龙娶了林凤娇为妻1982年生下儿子房祖名。

  1995年邓丽君因哮喘发作最终离开人间,成龙得知后非常悲痛就做了一个MV纪念邓丽君。她一生未婚无儿无女,将自己最好的年纪献给了成龙

  2.张雨绮

  

  张雨绮在没有认识导演王全安的时候就已经小有名气,19岁的她和周星驰合作拍摄了《长江7号》其中的女主角袁老师就是张雨绮饰演

  那年她24岁,王全安导演找到张雨绮让她饰演《白鹿原》中的女主角,张雨绮也是毫不犹豫地答应了

  

  在拍摄中的一段吻戏深深吸引了王全安,相差了22岁的他们不久后开始了恋爱,好景不长两人的感情还是走到了尽头

  可能是因为年龄跨度大的原因,就这样张雨绮将最好的年纪给了导演王全安,而换来的却是抛弃,如今她35岁至今未婚。

  3.潘虹

  潘虹是名副其实的老戏骨这一点毋庸置疑,但是她的爱情却是十分坎坷。24岁的她和导演米家山结了婚,但是当时正处于她的事业上升期,结婚当然没有牵绊住她的事业心。

  

  由于长时间的分离使得他们夫妻两人的沟壑越来越深,最终他们的婚姻也走到了尽头,和导演米家山离婚后至今他一直没有再婚。如今潘虹已经67岁了,已经到了当奶奶的年纪,但是漆下无儿无女,或许这就是她一生的遗憾吧。

  4.倪萍

  说起倪萍想必在坐得没有不认识的,她是国家公认的二级演员,著名的作家、演员、主持人,看着她鲜艳的外表,但是她也有一段不堪回首的往事

  

  霓虹与陈凯歌两人在一次录制节目时相识,当时她们郎才女貌相互吸引,不久两人就确定了恋爱关系。这一场恋爱一爱就是6年,在这6年中虽然二人没有夫妻之名,其实早有了夫妻之实。

  即便如此倪萍还是惨遭抛弃,导演陈凯歌最终娶了陈红为妻,最终两人跨越6年之久的恋爱还是寥寥收场。然而倪萍就没那么幸运了,经历了超四次失败的婚姻,才遇到她一生的真爱导演杨亚洲。

  

  如今63岁的倪萍生活幸福,儿女满堂,或许这也算是多年来苦难的回报吧。

相关专题:婚姻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18 14:59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