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她是"大陆第一美女"吗,曾被知名导演"潜规则"6年

京港台:2022-8-16 13:59| 来源:西皮娱乐 | 评论( 15 )  | 我来说几句


她是"大陆第一美女"吗,曾被知名导演"潜规则"6年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大家熟知娱乐圈是一个鱼龙混杂的地方,对于刚入行的女星来讲,似乎讨好导演才能快速出圈,因此这些女明星们也心甘情愿付出相应的代价,甚至为此不择手段。

  今天我们要说的这个女主角19岁出道,因饰演貂蝉一角色被圈内荣称为“内地第一美女”,可以说是当时圈内的颜值天花板。

  

  当然在她身上也上演了也是不一样的人生,她为了争取几个作品女一号的角色,甘愿被导演“潜规则”6年。又以孕肚为由逼退陈凯歌原配倪萍,而自己成功上位的事迹让人不忍的唏嘘,这个女星就是陈凯歌现任妻子---陈红

  

  根据相关资料得知,陈红在上海戏剧学院上学时曾拍摄过《几度夕阳红》、《红楼梦》、《聊斋》等作品几乎毫无波澜,直到主演了藤姓导演的《在那遥远的地方》、《征服者》和《香香闹油坊》这三个作品才小有名气,陈红为此也报答了自己的导演被“潜规则”了6年之久,感觉似乎在情理之中又是意料之外。

  

  之后直到陈凯歌要拍摄《风月》选择演员时他就把陈红介绍了过去,到最后在二人的婚礼上藤姓导演也以证婚人的身份出现了。其实三人都是知道彼此的关系,也正是因为如此让所有来参加婚礼的嘉宾们都“大开眼界”。

  

  那曾靠孕肚逼退倪萍到底是怎么回事?可谓是优秀的人同样会被优秀的人欣赏,1991年当时的陈凯歌在导演界一小有名气,而倪萍在主持界和演艺圈也有不俗的成就。

  但是缘分似乎就是那么不公,陈凯歌和倪萍在一起(电视剧)6年之久,虽然没有夫妻之名早已有夫妻之实,但是倪萍一直都没怀上,在他万般无奈之下只好去检查身体。

  

  就在这时陈红挺着大肚子找到了倪萍称:“我怀了他的孩子,你走吧。”,之后倪萍也找到陈凯歌对峙,并没有得到自己的答案,在她面前只有退出这一条路。

  1996他与倪萍分手,同年他和陈红在美国注册结婚,如今陈凯歌身价超30亿而这一切都是由陈红实际掌控。

  

  如今53岁的陈红和陈凯歌生活的还算美满,两人共同孕有两子陈飞宇和陈雨昂,长相都异常的帅气。

  

相关专题:美女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14 16:02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