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多伦多退烧药止痛药突然全面停售 医院紧急警告

京港台:2022-8-17 04:46| 来源:加国无忧 | 评论( 1 )  | 我来说几句


多伦多退烧药止痛药突然全面停售 医院紧急警告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专题:多伦多大都市区 相关新闻报道

  最近,很多华人(专题)曝光感染了新冠病毒,其中不乏儿童。而且,不少人症状较为严重,至少都出现了发烧,以及全身酸痛的症状。

  

  图源:小红书

  应对这两种病症,

  很多人会选择  吃退烧药和止痛药。然而就在最近,多伦多乃至全加拿大(专题),

  的这两种药品,

  都出现了严重短缺。

  多伦多病童医院紧急警告:液体退烧药和止痛药在加拿大全国范围内持续短缺,

  并且已经严重影响医院和药房。

  

  图源:CBC

  根据多家媒体报道,液体形式的泰诺和Advil在加拿大全国范围内的短缺情况仍在继续,甚至已经严重影响到医院、药房和药剂师。

  由于严重的短缺情况,多伦多病童医院(The Hospital for SickKids)要求改变人们获得儿童非处方退烧药和止痛药的方式。

  在周一发给父母和儿童监护人的一封信中,病童医院警告所有人现在需要处方才能从药房获得液体形式的泰诺或Advil。

  信中写道:“加拿大各地的药店都在应对对乙酰氨基酚和布洛芬等常见的液体形式的发烧和止痛药的供应短缺问题。”

  现在,液体形式的泰诺和Advil必须由药剂师从大瓶重新包装成小瓶,并且将不会在任何货架或柜台出售。医院表示,这样做将有助于应对目前的状况,直到供应恢复正常水平。

  病童医院向父母保证,如果孩子在医院过夜治疗,他们将会无障碍获得止痛或退烧所需的药物。

  但是,如果孩子去医院就诊后回家,并且之后需要液体形式的止痛药或退烧药,则父母必须索取处方,以便从药房买药。

  为此,病童医院也为家长们提供了一些解决方式。医院表示,父母应该考虑为孩子购买其他形式的对乙酰氨基酚或布洛芬,包括:咀嚼片研磨成粉的药片 对乙酰氨基酚栓剂

  医院建议父母与药剂师或医疗保健提供者索取适当剂量。

  泰诺液体“消失”

  多伦多药房Lawlor Pharmacy的老板Kyro Maseh说,他的药房几个月来一直缺乏液体泰诺。

  “这不是第一次......泰诺液体已经消失在市场上了,”Maseh表示,虽然他的药房仍有液体Advil供应,但泰诺的供应不足使客户的生活更加困难。

  

  图源:推特

  “这对很多父母来说是非常令人沮丧的。从我们的角度来看,我们试图尽可能地找到方法解决目前的问题,”他说。“给孩子买药已经够难的了——我亲身知道。但是如果还找不到需要的药,情况会变得更加困难。”

  此前,本网也报道过多伦多等地药品短缺的情况。

  

  图源:CBC News

  之前已经出现严重药品短缺,但是病童医院尚未针对情况做出对策。

  现在,想给孩子买退烧药、止痛药的父母需要提前获得处方了。如果需要的话,可以提前购买一些准备好,以免在紧急情况下找不到适当的药。

  除此之外,你还有什么更好的办法吗?

 

相关专题:多伦多,加拿大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加国要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5 05:59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