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避险基金艾略特管理 传抛售几乎所有软银持股

京港台:2022-8-17 05:08| 来源:中央社 | 我来说几句


避险基金艾略特管理 传抛售几乎所有软银持股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中央社伦敦16日综合外电报导)英国「金融时报」(Financial Times)今天引述未具名消息人士报导,知名避险基金艾略特管理公司(Elliott Management)已经出售日本软体银行公司的几乎全部持股。

  软银先前宣布创纪录的回购计画后,一度带动股价飙涨,但艾略特管理公司早已经减持股份。由于投资人对软银青睐的高成长股票持怀疑态度,软银的投资组合随后受到科技股暴跌影响。

  软银股价在2021年3月一度超过网路泡沫时期的高点,但随着其投资组合价值缩水,软银股价已下跌近一半。软银本月在财报中表示,截至6月底的6个月内,其投资部门愿景基金(Vision Fund)亏损500亿美元。

  金融时报援引一位消息人士的话报导,艾略特管理公司抛售软银持股的确切规模和时间,目前仍不得而知,但事情发生在今年稍早的时候,当时软银受到全球科技股抛售潮的重创。艾略特管理公司先前曾投资软银高达25亿美元。

  对此,软银拒绝置评,艾略特管理公司则没有立即回应置评要求。软银股价今天下跌约2.5%,而日经指数微跌0.01%。

 

 

相关专题:股市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金融财经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6 13:03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