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吃了路易斯安纳州产的生蚝 2人细菌感染死亡

京港台:2022-8-18 10:24| 来源:世界日报 | 我来说几句


吃了路易斯安纳州产的生蚝 2人细菌感染死亡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佛州劳德岱堡(Fort Lauderdale )一家餐馆有位顾客吃了生蚝后死于细菌感染;这已是佛州近期发生的第二宗类日事故,本月稍早,佛州潘沙可拉(Pensacola)一名男子因食用生蚝后死亡;两起案件都与来自路易斯安纳州的生蚝有关。

  这家餐馆是Rustic Inn Crabhouse,管理人欧莱雅(Gary Oreal)告诉南佛罗里达州媒体SunSentinel,死者多年前曾在以大蒜螃蟹闻名的餐厅工作,他说,60年来,他们供应数十亿生蚝,从来没有出过问题。

  联邦疾病防治中心(CDC)表示,生蚝就算带有弧菌(Vibrio),外观、气味或味道也不会有任何异状;全美每年约8万人感染弧菌,约100人死亡。

  欧莱雅表示,佛罗里达州卫生厅检查员在该男子生病隔天检查餐馆厨房及库存生蚝;他说,目前所供应的生蚝来自路易斯安纳州,假如生蚝养殖场(oyster bed)有问题,其他人也会生病。

  这家餐馆有告示牌警告顾客生食贝类的风险。

  欧莱雅说,生蚝是危险食物的首选,他一生都在吃、日后也将继续,但是这样做确实有风险。

  佛罗里达州卫生厅表示,今年到目前为止已有26人感染弧菌,其中六人食用生蚝在内的生贝类后死亡;2021年有34人感染,其中10人死亡;2020年36名不适、七人死亡。

  潘沙可拉的地方媒体Pensacola News Journal报道,当地一名男子上周吃了从市场购买的生蚝后细菌感染后死亡,官员说,被食用的生蚝也来自路易斯安纳州。

  西佛罗里达大学(University of West Florida)教授法尔表示,在水温较高的夏季,生蚝和生海鲜导致细菌感染很常见,严重感染很罕见,但仍有风险。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美国要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0 10:23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