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毁三观!云南财大女学生遭曝被多个金主包养

京港台:2022-8-19 00:35| 来源:奇想星球 | 评论( 42 )  | 我来说几句


毁三观!云南财大女学生遭曝被多个金主包养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今天这个瓜!真的是有点毁三观!

  在现今社会,还有这种事情。一个有学识有长相的女大学生,竟然自愿出来卖,就是为了能获得物质上的虚荣!

  言归正传,先介绍今天这个瓜的女主角,云南财经大学会计学院19级大三女生李某,是云南大理人。她长得肤白貌美,娇小可爱。还谈了一个男朋友。

  她和男友是在网上相识,相处半年后,男友就带她回家见了父母,长辈们还给了很贵重的见面礼。

  女主家里经济比较普通,每个月只给她1500元生活费,但她开销高达七八千,甚至上万,经常找男友要钱。

  男友对她也很好,平时总是会帮她买各种礼物,直到有一次,男友无意中看到女主的手机,差点没晕过去。

  没想到外表清纯可人的女友,手机里面有大量的L照、L聊记录、还和有很多跟金主爸爸相约的触目惊心的内容。

  男友到了此刻才明白,自己心爱的女友根本就是一个j女,以出卖身体换取金钱。

  被戴绿帽的他一气之下曝光了所有的猛料。据说爆料的pdf多达92页!

  

  

  

  她经常在网上和人家谈价格,然后跟同校男生相约,小心翼翼的透露自己是会计学院的,生怕遇到熟人,发生尴尬的事情。

  女主无论是在学校读书,还是回大理老家做家教,利用网络的发达,抓住一切时间挣钱。

  

  

  

  一晚上1700,这个价格还在网上引发了不小的议论,有的说贵,有的说便宜,也是无语。

  一看到对方是有钱人立刻就不一样的态度,比如听到某个男的说自己是开奔驰,立马就顺应乖乖的喊爸爸,难怪男友看到之后火冒三丈。

  女主在哄男人方面也是很有一套,让很多男的为她神魂颠倒,有一个男的为了和她在一起(电视剧),专门跟公司申请休假,就为了跟女主共度一个月的良宵。

  女主除了短租,长包生意也做,一个月5000块+所有的化妆品开销。然后“随叫随到”,真的是赤裸裸的交易。

  女主作为一个女大学生,开销却很大,光化妆品,每个月正常情况下就有两三千。没有赚钱的能力,却有消费的欲望,所以就只能用这种让人不齿的方式。

  

  

  

  女主为了方便接客,还搬出来自己住,方便熟客来她这里过夜,连开房的钱都省了。

  她和金主要钱的方式也很多样,比如小猫生病了,就和金主要8000元。至于怎么还,当然是“肉偿了”。

  女主为了讨好男金主们,还买了情趣内衣,在宿舍里面L聊。

  事情败露后,在学院大群里说自己脏得很,真的是人不要脸天下无敌啊。

  

  

  

  俗话说,女孩子要富养,也不知道这位李某某是什么样的环境长大,为什么会变成今天这个样子,令人唏嘘!

 

相关专题:情妇,云南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陆资讯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19 05:58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