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国王人马集体吸毒!挪威30名皇家卫队队员被开除

京港台:2022-8-19 00:46| 来源:Newtalk | 我来说几句


国王人马集体吸毒!挪威30名皇家卫队队员被开除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挪威皇家卫队传出有30名队员在休假期间吸食毒品,遭到开除。   图:翻摄自推特

  据外媒 17 日报导,挪威皇家卫队指挥官特朗德·罗伯特·福布雷吉(Trond Robert Forbregd)週三向挪威广播公司(NRK)透露,挪威皇家卫队有 30 名队员因在休假期间吸食毒品,而被开除赶出部队。

  福布雷吉表示,挪威军方从警方那里收到有关皇家卫队队员,在今年夏季的一场私人聚会上吸食毒品的消息。据报导,起初有 5 名队员承认吸毒,随后又有 25 人也出来承认吸食了古柯硷、摇头丸或大麻。挪威当地报导指出,这 30 名应徵入伍的队员目前已经被解僱,说明他们已被赶出挪威武装部队。

  报导称,这 30 名被开除的挪威士兵都是挪威皇家卫队的队员,在卫队中的任务主要是保护挪威王室成员。其队员身着深蓝色制服,头戴羽毛圆顶礼帽,每天在奥斯陆王宫外举行换岗仪式。此外,该卫队还负责在特殊场合进行表演,包括诺贝尔和平奖颁奖典礼仪式。

  挪威陆军发言人斯坦森·维克-汉森(Steinson Wiik-Hansen)告诉 NRK,并没有怀疑该国军队其他部门的人员在吸食毒品,也没有发现正在执勤的士兵有吸食毒品的迹象。他强调 :「武装部队的所有人员,如果发现或意识到军队僱员或应徵士兵涉及吸食毒品,都有责任报告」。

  报导称,挪威武装部队对吸毒行为实行严格的零容忍政策,服役人员可能会因为违规而被开除。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国际观察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19 15:03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