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三星洗衣机会爆炸!「前盖玻璃炸碎」用户双腿割伤

京港台:2022-8-20 05:33| 来源:ETtoday | 评论( 4 )  | 我来说几句


三星洗衣机会爆炸!「前盖玻璃炸碎」用户双腿割伤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南韩三星洗衣机传出运转时上盖玻璃爆炸碎裂的事故。(图/翻摄自韩网)

  南韩三星电子所生产的滚筒洗衣机近来「爆炸事故」频传!韩国消费者院指出,最近南韩仁川、首尔等地的消费者洗衣服或床单,在洗衣机运转过程中突然传出巨响,玻璃材质的上盖「砰」一声爆炸,其中还有名消费者的腿部惨遭玻璃碎片割伤,对此业者昨(18)日发表声明道歉。

  根据韩媒《KBS News》于今年7月的报导,一名居住在仁川市的龙姓消费者于该月11日中午用三星电子洗衣机2020年机型清洗夏季床单,她在开启自动运转模式后去做其他事,突然间洗衣机传出「ㄎㄨㄤ」声巨响,洗衣机上盖玻璃破裂飞溅2公尺外,碎片四散一地,就连地板都容易看到玻璃刮痕。

  《韩联社》也指出,一名同样居住在仁川市江华岛的民众,他开启购买不到半年的三星洗衣机清洗衣物,岂料洗衣机上盖玻璃在运转过程中突然「砰」一响爆炸碎裂,导致该名民众双腿受伤,前往医院治疗。

  

  韩媒《YTN》则透过报导表示,首尔市芦原区孔陵洞一名民众,当购买不到4个月的三星洗衣机在运转时,也同样出现「砰」声巨响,上盖玻璃碎成一地。

  对此,南韩三星电子18日正式发表声明稿道歉,表示将为消费者无偿更换事发洗衣机机型的上盖,「最近滚筒式洗衣机部份机型,因上盖强化玻璃施工不良,导致传出各种事故。我司将以购买类似机种的消费者为对象实施检查,透过三星电子服务系统,提供无偿更换上盖的服务。造成消费者的麻烦,在此感到相当抱歉。」

相关专题:三星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千杂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4 12:40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