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湖南“凉粉西施”裸背摆摊遭扯衣性骚 儿护母遭殴

京港台:2022-8-21 05:27| 来源:搜狐 | 评论( 10 )  | 我来说几句


湖南“凉粉西施”裸背摆摊遭扯衣性骚 儿护母遭殴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网红经济的红利下,大家都想分一杯羹,很多人都在想办法一夜爆红,因为只要能够在网络走红就能吸引流量,就能通过粉丝和带货赚钱。所以为了能成为网红,大家也是费尽心思,绞尽脑汁千方百计通过各种吸引眼球的方式来包装自己。各地的夜市上就出现了各种摆摊的“西施”,她们通过穿着性感和暴露的衣服,利用自己火爆的身材来吸引流量,对于这样的现象,网友们也是褒贬不一,这不有人就因为暴露的衣着给自己惹来了祸事。

  

  湖南省隆回县,一个网红凉粉摊前发生了肢体冲突,这个凉粉摊的女老板因为衣着性感而走红网络,被称为隆回的“凉粉西施”。

  据爆料网友称,事发当晚,一名醉酒的男子看到老板娘衣着比较暴露,于是产生了邪恶的念头,竟然伸手去拨弄她的吊带裙。男子的龌龊行为刚巧被老板娘的儿子看到了,儿子气愤难当,当场替妈妈出头,和男子发生了争吵,没想到却遭到了男子同伴的殴打。

  

  根据现场目击者拍下的视频显示,视频中身穿蓝色条纹T恤的男子就是打人者,他动手打了老板娘的儿子,几名男子在劝阻,老板娘极力把儿子护在身后。

  

  老板娘展开自己的双臂,站在打人男子身前,大声喊着:你要搞清事情的原因,你再打人好不好?是他(打人者的同伴,也就是伸出咸猪手的男子)喝醉酒,他一直在扯我的衣服。

  

  

  老板娘指了指自己的儿子,对打人男子质问到:他还是一个十几岁的孩子,你不能打他,你忍心吗?

  老板娘的儿子情绪非常激动,他怒吼着:我打他了吗!

  毫无疑问,孩子认为自己并没有动手打骚扰他母亲的男子,所以对方没有理由打他。

  

  最后,警方赶到现场,将打人者带回去进行调查,围观的群众纷纷叫好。打人者和骚扰者必将为自己的无耻行为付出代价。

  

  老板娘衣着暴露,不是她受到侵扰的理由,夜市上来来往往这么多人,大多数人都正是欣赏老板娘的美艳动人,而不会产生非分之想,一个人如果连自己的欲望都控制不住,和动物又有什么分别,男子既然管不住自己的邪恶欲望,难么就要对自己的行为承担后果。

  对于衣着暴露吸引流量这件事,网友们也是仁者见仁智者见智,支持者认为穿什么衣服是老板娘的自由,这样的衣服大街上并不鲜见,只有内心邪恶的人才会想入非非。反对者却认为,作为一名母亲,在孩子面前还是应该注意一下自己的衣着打扮,穿着这样的衣服出来做生意,其目的本身就值得商榷,还不是自己想打擦边球,试图通过视觉上的冲击力来吸引男性顾客的目光,所以发生这样的骚扰事件只是早晚的事情,毕竟社会上内心邪恶的人并不在少数。这样做也会给孩子产生错误的引导,想要做好生意,还是应该花点心思在自己的凉粉上。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陆资讯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0 16:31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