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恶少劫财暴打老妇视频曝光 仇亚犯罪令人发指

京港台:2022-8-21 07:33| 来源:世界日报 | 评论( 17 )  | 我来说几句


恶少劫财暴打老妇视频曝光 仇亚犯罪令人发指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四恶少劫财暴打华人(专题)任婆婆。(视频截图)

  据世界日报报道,仇恶亚裔暴力事件仍然层出不穷。旧金山(专题)湾区华人任婆婆遭四恶少劫财暴打,公寓监控视频曝光引起华人、亚裔社区和全国震撼。四嫌已有三人被捕归案,一嫌在逃,亚裔社区和共和党呼吁,依法严惩不贷,决不轻纵放虎归山。

  居住在旧金山北岸区的公寓任婆婆来自于中国内蒙,7月31日下午,4名少年以问时间为由,盯上了任婆婆随身携带的手表和手机,在抢劫的过程中还殴打她,导致她全身多处受伤,卧床不起。四名少年嫌犯分别为18岁、14岁、13岁和11岁,目前其中一名14岁嫌犯仍在逃。

  从公开的视频画面显示,四个恶少完全没有一点人性,他们将任婆婆打倒在地,还回头抬脚踢向一个 70 岁的老奶奶的头部,她已经倒下了。没有任由可以为少年暴徒开脱,诸如“误入歧途的年轻人”也无法接受。

  在17日的开庭审理中,此案中唯一的成年嫌疑人摩尔(Darryl Moore)被控多项重罪,包括抢劫、袭击、虐待老人、入室抢劫等罪名,但并未提出仇恨犯罪的指控。

  共和党全国委员会(RNC)亚裔媒体主任Nainoa Johsens指出,民主党治下城市反亚裔犯罪失控,最近在几个民主党管理的城市发生的反亚裔暴力犯罪表明,民主党的寛容政策让犯罪分子更加胆大妄为,让亚裔美国人社区陷入困境。

  他指出,亚裔美国人在今年早些时候的旧金山罢免事件中挺身而出,成功罢免了激进的左派检察长。虽然,民主党人抛弃了亚裔美国人,任由这股暴力犯罪浪潮肆无忌惮地发展。但是,共和党人支持执法并追究罪犯的责任。

  据旧金山警方说明,7月31日下午约5时,中央车站警分局接获San Francisco街100号街区发生抢劫案。当警察赶到现场时,70岁的亚裔长者受害人任婆婆告诉警察,她当时站在公寓门前,有四名青少年嫌疑人走近她试图交谈,由于语言障碍,她不知道嫌疑人在说什麽。当任婆婆转身进入公寓大厅时,嫌疑人跟随进入公寓,在靠近电梯间的位置对她进行人身攻击,抢走了她随身财物。任婆婆受伤后被送往当地医院,没有生命危险。

  

  四恶少劫财将任婆婆打倒在地还用脚踢头。(视频截图)

  

  任婆婆躺床养伤诉说被恶少劫财暴打的遭遇。(视频截图)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华人社区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6 04:34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