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40岁知名影后穿老人装出游!身材消瘦缩水

京港台:2022-8-23 10:52| 来源:快乐娱文 | 评论( 2 )  | 我来说几句


40岁知名影后穿老人装出游!身材消瘦缩水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孙俪带娃游故宫

  对于普通人来说,40岁已经是人到中年,老态明显。

  可是对于不少女明星来说,40岁却是正当时,保养得好的女星,看起来更加如少女。

  

  

  8月份。

  知名影后孙俪,带着一双儿女一同出游故宫,并且在故宫门口留下了珍贵的合影。

  合影中,孙俪身穿老人装看起来相当低调,一身深色的装扮,让孙俪的气质看起来显得老气横秋不少。

  

  可能是由于深色衣服有瘦身的效果,一眼看去,孙俪消瘦了不少,就连身材都缩水了很多,展现出了平平无奇的身材。

  可是,即使如此,气质超群的孙俪,也足够抢眼,颇有一种娘娘低调回宫的既视感。

  

  不得不说,孙俪之所以出名,凭借的并不是身材样貌,而是她超乎常人的气质和演技。

  即使孙俪已经一把年纪了,只要她想要出位,只要稍微努力一下,必定能够受到万众瞩目。

  

  

  不过话又说回来,看到孙俪出游故宫之后,不少网友表示,孙俪已经差不多2年多没有进入剧组了。

  还希望孙俪能够尽快出一些新片,对此,孙俪则并没有给与回应。

  

  照片中,孙俪的一双儿女身高也已经长得很高了,很快就能够超过孙俪,他们依偎在孙俪的跟前,显得相当乖巧可爱。

  孙俪的幸福家庭与不幸

  据悉,孙俪出生于1982年的上海,是地地道道的上海女人。

  

  19岁之后,孙俪参加了新加坡选秀比赛,获得了亚军而开始出道,出道后拍摄了作品《玉观音》《幸福像花儿一样》《霍元甲》等等。

  后来,更加凭借《画皮》《甄嬛传》《芈月传》等,声名鹊起,不仅拿下了不少影后称后,而且还俘获了大批粉丝。

  

  23岁,孙俪在拍戏的时候,遇到了男星邓超,两人一见钟情,因戏生情,产生了一定的交集。

  由于孙俪出生在单亲家庭,从小缺乏安全感,所以对于邓超的感情,还是颇为复杂的。

  

  两人在相恋5年后,终于在2010年结婚,婚后孙俪为邓超生下了一子一女。

  从孙俪的朋友圈不难看出,孙俪与邓超的婚姻生活,并没有好像一般的夫妻那样和谐,两人的夫妻生活,经历了很多的困难险阻。

  

  最终在互相包容的相处中,才维持了12年的夫妻关系。

  孙俪是上海人,而邓超的江西人,两人从生活习惯,方言习俗等各方面,都有很大的不同。

  

  就拿吃辣这一件事来说,两人都分歧巨大。

  在外人看来,孙俪与邓超的确是很幸福的,因为他们家庭完整,儿女双全,夫妻双方都是圈内顶流,捞金能力相当不凡。

  

  可是,实际上,孙俪的名声有时候甚至隐约超过邓超,在女强男弱的婚姻中,邓超总是要做出适当的忍让,才能够维持好这一段感情。

  只能说,委屈超哥了。

  

  的确,世界上没有无端端的幸福,也没有不需要付出和牺牲的婚姻,更加不可能有绝对平等的尊严。

  想要在人前显贵,想要在人前显得幸福,背后肯定要复出超过常人的努力,刚则易断,夫妻的相处,也要适当圆滑。

  

  对于孙俪与邓超这一家,你怎么看呢?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7 06:35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