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郭碧婷爸爸被气到退网,郭碧婷和向佐婚姻有多糟心

京港台:2022-8-24 09:20| 来源:不八卦会死星人 | 评论( 1 )  | 我来说几句


郭碧婷爸爸被气到退网,郭碧婷和向佐婚姻有多糟心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近日,郭碧婷爸爸原本发了一组美食分享动态,晒出了几道美味的家常菜,看起来心情还不错,并配文称“休息够了重新开幕”,文末还加上了可爱的比耶表情包。

  

  当时不少网友都对其进行留言评论,其中有网友评论道“向太哄好了”,哪曾想郭碧婷爸爸亲自下场回复,“就一定要这么瞧不起人,你随随便便的一句就够伤人的,你们爱怎么想怎么说我也没办法了”。

  

  言语之中透着几分无奈与生气,同时他还表示自己将不再使用社交平台了,直言道“免得看见恶心的评论”。郭爸爸的一席话,让不少网友感受到了他的生气愤懑,随即他便清空了社交平台的动态,看起来是真的要退网了。

  要知道郭碧婷爸爸一向脾气温和,时常也会和网友互动分享,如今却因女儿婚姻一事而清空所有动态,甚至用上了“恶心”一词,想必其心中已然很是愤懑了。

  

  在女婿向佐被传出轨之后,郭碧婷爸爸曾多次为向佐一家说话,导致一些网友认为郭爸爸对女儿不关心、不维护,他则是直接回怼说“我不是你们想的那种人,有做父亲的会不护女儿吗?”

  

  而当网友评论他应该会上热搜了,郭碧婷爸爸也是立马回复称“上就上吧,我只是实话实说,亲家对女儿很好”。他还说大家干嘛要乱解读,语气中透露出对向佐一家的维护。

  

  之后,郭碧婷爸爸也曾晒出过一次午餐图分享,并写道“还好吃完了才看到一堆编故事的,要不真的会吃不下”。这番话好似是在指责一些传闻。

  

  于是有网友看到郭爸爸发文后,回复称现在造谣生事的人太多,很多事情都是网上在瞎编,还说郭碧婷现在搞的都不怎么发动态了。郭爸爸对此回复道“我也考虑不再发了”。

  而当向佐被传出更多出轨细节后,又有网友对郭碧婷爸爸表示支持,还称支持郭碧婷和向佐,而郭碧婷爸爸却一改之前的维护之意,回复“我只支持我女儿”。

  

  似乎是想表达自己对女婿向佐的事情不予置评,自己是站在女儿这一边的,颇有袒护女儿的感觉。

  如今,郭碧婷爸爸被气到退网,也是令人颇为感慨的,原本替亲家说话的他,现在却选择站队女儿且闭麦了,导致许多网友对其猜测纷纷。

  还有网友表示这归根到底,还是郭碧婷与向佐的婚姻太过糟心了,不管是亲友还是看客,都有些无奈了。

  

  自2019年1月,郭碧婷与向佐的恋情公开以来,这对爱侣就颇受外界非议,很多人一开始就不看好他们俩在一起(电视剧),觉得两人性格不和,在一起就会有不少需要磨合的地方。

  

  例如之前他俩上综艺,郭碧婷对飙车感到害怕,而向佐明知郭碧婷的恐惧,依旧自顾自地飙车,直接把郭碧婷吓得掉眼泪。当时这一幕就令不少网友吐槽向佐,很多人也转而不看好他们俩。

  

  不过,郭碧婷最终还是嫁入向家,并为其生下了一双儿女。

  

  就在大家都认为他俩相处不错时,网上就传出了向佐疑似出轨的事情。向佐前不久先是被爆出在新房深夜约会白衣美女,两人在新房共度一晚,导致其出轨传闻满天飞。

  郭碧婷与向佐这两位当事人,都没有出来澄清回应,双双闭麦。紧接着,向太只能赶紧出来否认说网上是乱讲的,并称白衣美女是向佐的一个大姐姐。

  

  但这番澄清并没有得到网友的认可,纷纷吐槽一个已婚男性怎么会和“大姐姐”共度一晚呢?

  

  这事儿还没完全过去,某网红又曝出了与闺蜜的聊天图,里面就谈到了向佐邀其去找他,并说向佐来上海了,甚至还发出了向佐与她的视频聊天截图。

  

  于是网友们对向佐更是吐槽声满满,不少人猜测郭碧婷与向佐已经婚变了,目前郭碧婷也一直保持沉默,因而大家才会跑去给郭爸爸评论。

  不管如何,郭碧婷和向佐的婚姻一直备受争议,如今又有出轨传闻,不知是否对两人的感情造成一定影响。而郭碧婷爸爸被气到退网,也是令人颇为感慨,希望郭爸爸能尽快消气吧。

相关专题:婚姻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27 13:23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